喋喋的豆瓣

大四了,特别忙,写得慢,不用关注。
嗯,前面的黑历史,待删

【喻黄】隔壁班那个笑面虎总是找我麻烦(43)

(43)消失的辣子鱼

喻文州突然失踪了,说是离家出走,已经消失了整整两个小时,杳无音讯。

按理说他们复合,在一起一年多,已经步入正轨,工作顺利,感情甜蜜,不应该出现这样的事。

两人已经互相见了家长,黄家自然对喻文州很是满意。

而喻家比较波折。第一次登门,喻父一脸苦大仇深地将人赶出家门,喻妈妈一脸懵逼,喻爷爷倒是没说什么,只是提着一个鸟笼子回了楼上。

慢慢来吧,反正喻文州现在翅膀硬了,也不怕他爹再发难。

而喻文州为什么离家出走?那还得怪黄少天自己作。

这事要从两个小游戏说起。

那段时间公司的同事们向黄少天推荐了一个手机游戏:节奏大师。

黄少天沉迷其中,晚上不看书,不看剧,不打网游,甚至不调戏喻文州。拿着平板电脑,双手飞快地刷刷刷地通关。

喻总忙了一天,回家就看见自家小话唠对着平板,看都不看自己一眼,自然是不高兴的。但也没办法,宠他就是要和他一起做一切爱做的事情,所以也下了这个游戏陪他玩。

偏偏我们喻总什么都好,就是手速慢。这游戏玩得磕磕巴巴,没少被黄少天嘲笑。黄少天嘲笑后又把喻文州手机抢过来,帮他通关。

“怎么样?我厉害吧?”黄少天眉飞色舞地挥着喻文州的手机,躺在喻文州腿上蹭来蹭去,自顾自地说,“文州我跟你说,你这水平放到我们部门是要被嘲笑的,还好我厉害,拉高我们家平均……”

喻总只是笑笑,毕竟自己手残怪不得别人,游戏上收到的嘲笑,床上加倍奉还便是。

后来黄少天和他的小伙伴们换了个游戏,又迷上了开心消消乐。

藤蔓上挂着一大串好友,黄少天献宝似的回去告诉喻文州,自己已经八百多关了,足以蔑视众生。

然而,氪金氪到八百多关,黄少天同志你能不能要点脸。

喻总没说话,又默默地下了个开心消消乐。

“加油我的鱼!我相信你,很快就能追上我的!我等你和我一起傲视群雄!”黄少天这样鼓励道。

结果没想到,过了一个多月,黄少天也没在藤蔓上,自己的头像周围,等到喻文州的头像追上来。

这不科学啊!难道是因为喻总舍不得充钱?

某天,迟迟等不到喻总追上来的黄少天叹了口气,安慰道:“文州,没事的,咱手机游戏玩不溜没关系,不要自卑。你其他方面已经很完美了,上帝为你关上了一扇门,总会给你留个纸糊的天花板!”

“嗯?怎么了?”喻文州捧着书,一脸不解。

“消消乐……”黄少天小心翼翼地说,“要不要我帮你?”

喻文州笑了。

黄少天怕他误会,解释道:“说好了一起挂在藤蔓上的头像要挨着嘛!你不觉得这样比较浪漫吗?而且我们情侣头像挂在一起,闪瞎好友双眼!”

“情侣头像挂一起?感觉不错。”喻文州摸着下巴考虑了一下。

“是吧是吧!来吧我帮你!”黄少天伸出了手。

喻文州为难:“可是我已经通关了……”

“????什么什么?”黄少天连忙拿出自己手机查看,手指飞速一拨,看到喻文州的头像挂在顶端,独领风骚。

原来不是迟迟打不上来,而是人家早就通关了!

“你……充钱了吗?”

“没有。”

“……”上帝果然是公平的。

黄少天觉得受到了打击,他决定放弃这个话题,悻悻地放下手机,洗澡去了。

结果第二天中午吃完饭,再打开消消乐的时候,黄少天发现喻文州已经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帮他通到了1119关,一共是1200关。

两人的头像一上一下地挂在一起。

“……”

黄少天当时就怒了,喻文州为什么知道自己的手机密码?

我才不是因为他不等我自己通关了生气,不是因为他用光了我的氪重金买的游戏道具生气,更不是因为自己的头像在他下面一个被压着生气。

自己的手机居然就这样被喻文州轻轻松松地解开了?

他觉得自己的隐私受到了侵犯。

不,是他在喻文州面前毫无隐私可言。黄少天认为这一年来的婚后生活,他们的感情受到了空前的考验。

黄组长这分明是心里不平衡,典型的找茬。

“还能不能有点自己的小秘密了?!”

于是当天晚上,喻文州加完班回家的时候,黄少天把喻文州堵了在卧室门口。

“喻总,我觉得我们俩最近太亲密了,这样不利于夫夫之间的感情的长久性,我们必须维持新鲜感,神秘感,还有,你太聪明了,我觉得自己的一切都在你掌握之中,这对我很不利!”

“万一你哪天抛弃我,想把我卖了,一定是因为你知道得太多,所以对我产生了厌烦。为了杜绝这种现象,我们应该定一个规矩。”

“星期135我们一起睡,星期26我床你沙发,星期47我沙发你床。”

“今天星期二,我睡床,你睡沙发。晚安!”

然后碰地一声,门甩在了喻总鼻子上。

黄少天,能耐了这是。

喻文州敲门轻声道:“少天?别闹了,快开门。”

黄少天在里面道:“我这次是认真的,文州你别敲门了,也不要在外面撩我,把我撩硬了我也不开门,我就算是日床,也不会给你开门的!”

门外没了声音,喻文州应该走了,黄少天舒了口气,抱着被子准备睡觉。

结果眼睛刚闭上,外面就有一阵魔性鬼畜的手机铃声传来。

“傅文佩你开门啊,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

卧槽?喻文州来这招?

“你有本事抢男人,你有本事开门啊……”

唱,唱完这首我也不开门!

“真是大水冲了龙王庙……”

不开!

“傅文佩你开门啊,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

妈的,还是单曲循环模式!

终于,在听到第五遍“别躲在里面不出声”的时候,黄少天忍无可忍地把门打开。

一低头,就看到地上放着喻文州的手机。

还有一张纸条。

“唱三遍还不开门,我就离家出走哟^_^   by辣子鱼。”

就是这么辣,微笑辣。

“卧槽?假的吧?二十七岁的人了,离家出走?”黄少天拿着纸条跑去慌张的在房子里仔仔细细地找了一圈,衣柜冰箱洗衣机都没放过。

最后发现,喻文州真的……不见了!

没带手机,没带钱包,钥匙也没带,他能去哪?

黄少天突然慌了。

评论(19)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