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喋的豆瓣

大四了,特别忙,写得慢,不用关注。
嗯,前面的黑历史,待删

【喻黄】隔壁班那个笑面虎总是找我麻烦(42)

(42)基佬总裁

一个沉寂多年的QQ群突然沸腾。

【喻黄大旗我来扛】[图][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在一起了!

【今夜喻黄撒狗粮】[图]我也正想发啊啊啊啊!!

【吃饱喝足喻黄糖】[图]还有这个角度超甜啊啊啊!

【亚历山大不大】卧槽?这个群居然还在?

【膜法少女】这个群居然还在+1

【驱膜少年】这个群居然还在+2

这个消息炸出了当年从贴吧而来的产粮吃粮同好,并且排了一长串队形。

【喻黄大旗我来扛】今天我们班同学会,黄少天说等等,他还带了个家属。是的,家属就是他!是他!就是他!

【今夜喻黄撒狗粮】我们的主席小哪吒!

【这周日你有空吗】卧槽这么甜的吗?求深扒啊!

【吃饱喝足喻黄糖】[文件]骑着竹马上天.txt

【偷人心不如偷人头】这手速!久违的幸福感是怎么回事!

【狼心狗吠】抱走了!赞美!

(吃饱喝足喻黄糖)邀请(小吕子)加入本群

【小吕子】大家好,我是小吕子。

【吃饱喝足喻黄糖】这是我大学室友,现在是喻文州的助理,刚刚那文后半部分是她写的!详细讲解了最近半年来,喻总回国套路黄少天的各种英勇事迹。

【喻黄大旗我来扛】欢迎~

【洗剪吹大风】欢迎~

【小吕子】@洗剪吹大风,这不是宋先生吗?

【膜法少女】先生?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难道是黄少天的老铁宋晓?

【驱膜少年】@压力山大不大,我猜你是黄少天的另一位老铁郑轩。

【压力山大不大】咳咳,低调,低调啊。

居然被喻文州助理认出来了,之前喻文州让吕助理来理发店为公司员工办福利卡,顺便加了QQ,没想到在这里遇上了,人生何处不相逢啊。

郑轩和宋晓掉马,惨遭围攻,被各路大龄少女抓出来一顿鞭挞,他们俩对天发誓,黄少天绝对不知道这个群,也绝没有看过里面的任何一篇文,并且以后也会守口如瓶,才逃脱了被踢出该群的命运。

两人再也不敢在群里说话,从此只是默默下载txt,低调,低调。

#如何摆脱恶趣味损友#

当事人黄少天并不知道,自己在别人的笔下,有花式作妖的面孔,在喻文州的身下,完成了各种姿势解锁。

他只是疑惑,喻文州最近在床上的花样好像变多了?喻文州究竟背着他干了些什么?

我们仍未知道那个叫仙仙♂欲死的小号其实是喻黄粮仓基地的元老级成员。连吕助理都不知道,自己的一言一行其实老板都看在眼里。

#走不出的喻总套路#  #喻总这么闲吗#

此刻,黄少天正在人事找朱经理办手续。当时孙哲平给他放假,是看在同喻文州合作的面子上。

现在真爱寻回来了,他也不好意思再休息,更不好意思在喻文州这里挂个虚职,搞办公室恋情,影响公司效率。

天凉了,要更加小心,可不能让喻总因为自己而破产。

朱经理在材料上依次盖章,脸上难得露出了几分喜色。

黄少天心想,我要走了你这么开心?

黄少天一开始对于这个没相处几天,却对自己有莫名敌意的同事很不解。后来看朱经理对喻文州的态度,他才明白,原来这个朱经理暗恋他的家养鱼。而自己总是打扰朱经理和喻文州的独处时间。

“……”

“咳咳,朱经理,这几天多谢关照了。我看这也没什么人,而且快下班了,你现在也不算忙,不然我们聊聊?”

听到黄少天想和她聊天,朱经理头都大了。

“诶,也没什么,就是想问问,朱经理会煲粥吗?我最近有点上火,那个地方有时候觉得火辣辣的痛,想自己熬点粥喝。”

“但是我不会做饭,我上次差点把喻总的厨房炸了,他家的那只猫现在看到我都想挠我,你不知道,那猫之前还挺温顺的……”

“我怎么又扯远了,所以朱经理会熬粥吗?”

眼前这位主和喻文州关系不错,朱经理也不会想不开在面子上拂不过去,她回答道:“会,我有空做个教程,发给你。”

黄少天掏出手机:“那正好,我们加个微信?有不懂得我可以直接问你,这样比较方便,来吧我来扫你。”

朱经理点点头,拿出手机点开微信,两人凑在一起,加微信。

门被推开,喻文州走了进来,正好看到这一幕:“少天,你们在干什么?”

朱经理看到喻文州,下意识地把手机收起来,虽然喻文州一进来就盯着黄少天,并没有看自己。

黄少天嘻嘻一笑,扬了扬手机:“我们加个微信,我想找朱经理教我煲粥。”

喻文州走上前拉着黄少天道:“走吧,下班了。”

然后微笑着对朱经理点点头,道:“朱经理早点下班,今天辛苦了,再见。”

黄少天也挥手告别:“朱经理再见,记得微信联系啊!”

谁想和你联系啊!还有喻总今天怎么回事,刚刚怎么跟来捉奸的一样?所以小吕说的快要有总裁夫人了,那个总裁夫人是……黄少天?

朱经理被自己的猜测震惊得风中凌乱

黄少天被喻文州拖上了车,喻文州顺手贴过来帮他把安全带也系上了,不过今天居然没有顺便吻他?这是……

“今晚去哪吃?”黄少天问。

喻文州想了想,道:“先去超市吧,我给你熬粥。”

黄少天侧头笑着看喻文州,笑到颤抖。

“美人喻。”

“嗯?”

“你刚刚吃醋了。”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

“吃了!绝对吃了哈哈哈哈!喻总你吃醋了!”黄少天拍着大腿笑道,“那就是吃醋吧?少天?你们在干什么?那表情!绝对是吃醋!是吗是么?”

“嗯,吃醋了。”喻文州解开安全带过来堵住黄少天的嘴。

终于安静了。

黄少天被吻后,老实了,他还不想在喻文州公司地下停车场来个车震play,26岁了,要脸。

不过吻得够久,两人在车上缠绵了一会,喻文州才发动汽车,回家。

稍微晚一点下来,看到喻总车里有动静,不敢上前打扰,躲在柱子后面的朱经理:??????

#我想勾搭的老板是基佬#

从此,一颗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少女心,被基佬总裁彻底击碎。

黄·真·吃醋鬼·幼稚·少天:计划通√

喻文州把车开得四平八稳,黄少天困意来袭,在车里伸了个懒腰,闭上了眼睛。

睡前心里哼哼了两句,总裁夫人不好做啊。

喻文州看了一眼身旁的黄少天,无声地扬起了嘴角。有些小腹黑少天,深得喻心,今晚回去一定好好爱他。

还有,明天搬家,正式同居,客房的床得找个时间解决了,必须杜绝一切婚后不和谐因素。

毕竟喻总的梦想向来很质朴,不过是白天日理万机,夜晚日黄少天罢了。

————————————

当当当!勤奋的我啊!感觉明天就可以完结了!

评论(20)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