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喋的豆瓣

大四了,特别忙,写得慢,不用关注。
嗯,前面的黑历史,待删

【喻黄】隔壁班那个笑面虎总是找我麻烦(40)

(40) 仙仙♂欲死

自打听了宋晓的话,黄少天整日提心吊胆,惴惴不安。

从前两人最多发展到互相解决,用手,用嘴,用大腿。从来没有过更深入的交流。

黄少天还专程去找了片子观摩学习,不料下了个略重口的欧美SM,吓得他虎躯一震,没看完就草草点了红叉关掉。

回想起宋晓和郑轩说的,半夜入室,提枪上阵,黄少天下意识地觉得,喻文州不是想和他复合,只想睡他。

如果喻总知道黄少天曾经脑抽,这样想误解他,可能会气成河豚。

喻文州出差未归,但常在微信提醒他,记得按时吃饭,以及别忘了铲屎。

黄少天假装没看见。自欺欺人地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蹲在喻文州家里,炸厨房,真的是炸厨房。小橘猫被黄少天弄出来的动静,吓得龇牙咧嘴地直叫唤。

终于,过了两天,锅碗瓢盆阵亡了一半之后,黄少天的恐怖行为被制止。

喻文州回来了。

喻文州提着行李,风尘仆仆地赶回家,开门就被浓烟呛到,一看是厨房滚来的,小橘猫凄厉地叫着扑向喻文州。喻文州来不及关门,冲向厨房,发现黄少天,背对着自己,蹲在地上,好像是被熏迷糊了。

“少天!”

喻文州脑袋一热,当即冲上前去关了天然气,把黄少天拉了出来,扯下沙发上的布套,回厨房弄湿,盖在了锅上。

惊魂未定的喻文州吓出一身冷汗,回客厅查看黄少天的情况。

而始作俑者此刻瞪圆了眼睛,扒在厨房门口一声惨叫:“我的糖醋排骨!!!”

什么玩意儿?刚刚锅里冒青烟的一团碳,是糖醋排骨??

喻文州看着自家厨房凶案现场般的的惨状,抽了抽嘴角,好一会,才开口道:“少天,你……”

“我……”黄少天垂下头,双手合十道,“对不起,把你家厨房弄成这样了。我只是想学下做菜,没想到这么难。做了两天还是这样,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现在就给家政公司打电话,找人来收拾!”

喻文州叹了口气,拉着黄少天回了客厅,让他坐下。

“少天,这两天为什么不回我消息。”

黄少天没想到喻文州不问厨房的事,而是问这个,紧张之下眼睛上下乱瞟,道:“我……我手机坏了!”

说完,茶几上的手机闹钟响了,上面写着:排骨起锅。

“……”

喻文州看着茶几上震动加响铃的手机:“少天,我们聊聊?”

“聊什么?”黄少天紧张地搓了一下裤子。

“你为什么躲着我?”

“没有啊,我哪有躲着你,真是手机坏了,今天中午才修好……”

“所以你中午应该看到我的信息了,为什么不回?”

“……”原来挖了个坑在这等着他。

黄少天不知道说什么,难道跟他说,我觉得你只是想睡我,我害怕了?

沉默半晌,喻文州突然上前搂住黄少天,在黄少天耳边轻轻地亲了一下,很快地放开了他。

黄少天僵住了。

“抱歉少天,之前是我理解错了,以后不会这样了。”说完,喻文州转身提起门口的行李,关了门,拿出手机给家政公司打电话。

等等!你没理解错啊!我不是那个意思!不对我就是对你有那个意思!我怕你对我没那个意思啊!!!

黄少天欲哭无泪,又不敢再去招惹喻文州,他颓然地一屁股塌在沙发上,捂住了脸:这都什么事啊。

喻文州又成了那个风度翩翩,却礼貌疏离的喻总,黄少天心里很不是滋味。

更难受的是,上班当天,黄少天才知道自己的职位是总裁助理,工作位置就在喻文州办公桌旁边。

“……”

黄少天觉得自己有必要跟喻文州说清楚。

黄少天:“文州,我不是……”

喻文州:“少天,我知道。”

黄少天:“没有,真的,你信我,我对你……”

喻文州:“少天,不用感到抱歉,确实是我一厢情愿了。”

黄少天:“唉,真的,我之前……”

喻文州:“不要感到有负担,我喜欢你,不强求你一定喜欢我。别担心,我不会给你造成困扰的。”

黄少天:“你信我,我喜欢你的!”

喻文州:“好了黄助理,开始工作了。”

“……”

这要怎么开口啊!喻文州怎么突然变成苦情剧男主了!不!是琼瑶剧女主!捂着耳朵疯狂摇头,说“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的那种!

爸爸妈妈奶奶二黄,救我,我的心要被这个初恋堵死了QAQ。

羞于开口说出自己其实是怕被睡的黄少天,在这样的憋屈中,星期天休息日,回了自己家看爸爸妈妈和奶奶。

在家躺了一天,黄少天心里还是有一口气,上不去下不来,难受到窒息。二黄已经是一条老狗了,懒洋洋地趴在床边。

黄少天也提不起精神,躺床上无聊地刷着手机。看喻文州的朋友圈,看完朋友圈又去看他QQ空间。

喻文州的QQ号一直没换,每条说说都会有很多点赞和评论。

黄少天点开喻文州最新的说说动态,是小橘猫的照片。

往下翻评论,大多都是,可爱,吸猫,想撸之类的说辞。

划到最新的一条评论,黄少天不淡定了。

那人的昵称叫“仙仙♂欲死”,头像是个骚气的自拍,非常的gay里gay气,留言内容也极其暧昧。

仙仙♂欲死:想来你家撸猫,想你。

“靠!这小娘炮是谁?想谁???”黄少天手死死捏住手机。

仙仙欲死???呵呵!

黄少天一个翻身蹭起来,抓起暂时,吼了一声:“奶奶爸妈!我回去了,今晚不回来睡!”

就急吼吼地摔门走了。

不就是啪啪啪吗,怕什么!

不就是被捅菊花吗!谁捅谁的还不一定呢!

喻文州是我的,是黄少天的,所以无论他想捅还是想被捅,奉陪到底!

脸是什么,不要了!我只要喻文州!

黄少天到了喻文州家,破门而入,喻文州正在浴室洗澡。

他走到浴室门口,把门拍得震天响。

“喻文州!喻文州你洗什么澡!你出来!”

喻文州听到黄少天的声音,不知道他发什么疯,关了淋浴,道:“少天?怎么了,喝酒了吗?”

黄少天:“没喝!你先出来,我有话问你!”

喻文州道:“稍等……”

黄少天仍然拍着们:“等不了!现在就出来!你先开门!”

浴室里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喻文州把门打开,只有一块浴巾松松垮垮地挂在腰间,头发稍还挂着水滴,水汽氤氲,好一副出浴美人图。

黄少天气不打一处来,醋意滔天,狠狠地扑上去抱住喻文州,掐住线条优美的腰线,嘴撞上喻文州的唇,强势地伸出舌头撬开他的牙齿。

蚕食鲸吞般,仿佛要把人吃下去,最后还在下唇咬了一口。

两人分开时喘着粗气,喻文州捧着黄少天的脸,问道:“少天,你怎么了?”

黄少天瞪着喻文州,道:“仙仙欲死是谁?”

喻文州懵了:“什么?”

黄少天按住喻文州,死死扣住他的腰,提高了音量,放鞭炮似的噼里啪啦一顿吼:“你QQ好友,那个仙仙欲死是谁?”

“他说他想来你家!撸你的猫!还想你!所以他不仅想撸你的猫!是不是还想撸你的人!”

“你和他有过什么?我没有不喜欢你,你没有想多!我不是什么Tony黄!我在一家上市公司工作,有自己的房子,工资也不算低,老板放了我一个月假,我来你家不为了别的,就是为了你。”

“我觉得你对我也有那个意思,我想和你进一步发展。所以天天想方设法接近你”

“不回你信息是因为害怕捅屁眼太痛。”

“然后我看到了那个该死的仙仙欲死!他到底是谁!他能满足你吗?我不行吗!你不是想睡我吗!你来啊!我也能让你仙仙欲死!”

“我现在不怕痛了!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复合。”

说到这里,黄少天感觉自己的手止不住地在发抖,他低头,发现喻文州的腰已经被自己掐出了印子,此刻应该已经有了淤青。

黄少天慌张地松手,吸了吸鼻子。

喻文州的拇指在黄少天眼窝处轻柔地刮了一下,然后把人抱进了怀里。

手轻轻抚住头,这是一个倾尽温柔的拥抱。

“少天,等我几分钟,我收拾一下,我们好好聊聊,乖。”

——————————

卡肉了!明天再来QAQ

写肉太难了,真的太难了

但是!

上天!!上天!!!这个时候必须用肉体聊啊!!

评论(28)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