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喋的豆瓣

大四了,特别忙,写得慢,不用关注。
嗯,前面的黑历史,待删

【喻黄】隔壁班那个笑面虎总是找我麻烦(27)

(27)居然让我睡客房?不服!

“走吧,回去了。”

“借你的手机用一下。”

“嗯?”

“我给家里打个电话,跟我妈说一声今晚不回去了。”

“你要去哪儿?”

“我要去开房。”

“少天?”

“骗你的,去你家。”

黄少天坐沙发上发呆,手机在充电,喻文州在浴室洗澡,客厅里的钟,嗒嗒地走着,他抱着自己的拐不知所措。

我是谁?黄少天。

现在是什么时候?晚上九点四十三分。

我在哪儿?男朋友家。

我要干什么?不知道。

大晚上,在男朋友家,不知道要干什么……肯定是假的。

喻文州在洗澡,他家房子确实很大,两层楼,果然像他说的,父母很忙,一般都不在家。坐在客厅并听不见浴室哗哗的水声,但这一点不妨碍黄少天同学在这里想入非非。

所以想干什么?其实想法很多,想扔掉手机这个拐,想贴着喻文州,想抱着他,吻他,把手伸进他的衣服,从下往上来回抚摸……

嘶……等等,现在不要冲动。

“少天?洗澡吗?”喻文州换了一身衣服,略大的白色短袖,宽松的黑色棉长裤,头上还搭着一块毛巾。

黄少天想到了一个词,老干部,就差个不锈钢茶杯了。

“噗……哈哈哈哈……”黄少天笑出了声,“你这形象,要是给那群喜欢你的姑娘看到了,可能会粉转黑。”

喻文州一把摸住黄少天的头,抓了两下:“去洗澡吧,东西都给你准备好了,内裤和毛巾都是新的,走,我带你去浴室。”

黄少天闻到了喻文州身上沐浴露的味道,是柠檬味儿的。

他伸手,抓住喻文州扣在自己头上那只手的手腕,拿到自己脸颊边蹭了蹭,然后对着喻文州的手心,吧唧亲了一口:“好香,我也想用这个味道的沐浴露。”

喻文州眼神几不可觉地荡了一下,很快回神,扶着黄少天起来去浴室,笑道:“家里也只有这个味道的。”

一会洗完澡出来,就是柠檬味的黄少天……这下换喻文州浮想联翩了。

糟糕,没买套套。

想什么呢喻文州,少天腿还没好。

可是黄少天,才洗了澡的,柠檬味的,头发湿漉漉的……

喻文州摸了下自己的鼻子,起身去客厅把两人的书包拿进了卧室。

不管怎么样,写张试卷冷静一下。

黄少天洗了澡出来,穿着喻文州的同款老干部睡衣,甩了甩头发上的水,单脚在垫子上蹦了蹦,喻文州听到动静,立马放下笔,去把黄少天扶回了卧室。

“客房我收拾好了,先在我这里作业写了再睡吧。”不等黄少天开口,喻文州已经飞快地安排了。

什么?睡客房?睡,客房?

我到你家来不是来睡客房的!

是来睡你的!

黄少天不服,十分不服,但是又不好意思开口,又看着喻文州一脸坦然,一脸无害,只得把到嘴边的话吞了回去,点点头,老实坐在桌前开始写作业。

本来还躁动不安的心,在一波波题海攻击下,慢慢地静了下来。

然后静了一个多小时,黄少天脑袋越埋越低,最后笔往桌上一掉,就趴着睡着了。

喻文州停笔,驻目看了一会黄少天,睡着的黄少天十分乖巧,平时叨逼叨逼的黄少天是活泼可爱,现在这个不说话的黄少天是安静可爱,不知道没穿衣服的……

喻文州低头看了看黄少天打着石膏的腿,将旖旎的心思收敛起来。

少天,快点好起来吧。喻文州把黄少天抱回自己床上,轻轻给他盖上了被子。回到桌前拿了两份作业,关灯,关门。

等把两份作业都写完,已经是凌晨一点半了,以前虽然熬夜,却没有像今天这样身心俱疲过。

喻文州推开客房的门,想了想,还是回了自己房间。

心想,我就抱抱,不干别的。

回床上掀开被子,黄少天睡得跟头小猪似的,可能感受到了有凉意,想寻找热源,就往才上来的喻文州怀里拱了拱。

喻文州无声地笑了笑,困意来袭,抱着他的少天小猪,慢慢闭上了双眼。

这一晚上,黄少天没有做梦,睁眼的时候,看到喻文州的睡颜,他以为自己终于开始进入梦境。

黄少天伸出上面那只手,摸了摸喻文州的脸,手指在他的眉间,眼尾,唇角慢慢流连。

这个梦太真实了,真实到他的小兄弟好像顶上了小州州?

这时喻文州睁眼了。

这不是梦,他,和喻文州正睡在一张床上。

脸贴着脸,弟弟顶着弟弟。

——————————————————————
开车!开车!开车!

评论(17)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