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喋的豆瓣

大四了,特别忙,写得慢,不用关注。
嗯,前面的黑历史,待删

【喻黄】隔壁班那个笑面虎总是找我麻烦(25)

(25)今天的鱼有点凶

谣言还在继续发酵,事态愈演愈烈。

那条帖子飘在学校贴吧的第一页,各方势力已经自成一派,不乏长评论回复,以下几个派别尤为突出。

深信不疑党:卧槽有图有录音,没跑了,这人品简直了!害怕!

智商在线党:偷拍,偷听,偷偷录音,楼主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跟风墙头党:天啦H居然是这样的人!对啊对啊,楼主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黄少天死党:楼主煞笔,胡言乱语,典型的嘴和屁股长反了,鄙视👎

脑子有病党:呕呕呕,好恶心,变态。

吃瓜群众党:坐等反转。

深信不疑党与黄少天死党吵得不可开交,跟风墙头党人云亦云,智商在线党推波助澜,掺杂少数有墙倒众人推的幸灾乐祸党浑水摸鱼。以及某些cp党……咳咳,暂且不提。

这场景,堪比某国民好老公被曝光出轨。

当然,也少不了黄少天这个反驳论文写手与垃圾话撕逼小能手,用不了黄少天死党这个党派的人出面,他就能把活全揽了过来。

黄少天在近千层楼中,独领风骚,可谓是战斗机小王子。他一共做了三件事。

先是把所有事情交代清楚,心平气和讲道理。

第一点,关于两面三刀,背后捅刀。他和陈夜辉本来就不熟,从来就不是朋友,不存在背信弃义这种事,陈夜辉进局子是他咎由自取,而那份所谓陈夜辉手写控诉信,内容全为虚构,是不是和楼主串通好的,就不得而知了。

第二点,走后门抢名额。自己以前年轻不懂事,确实是个学渣,但是英语水平绝对对得起这个名额,大小考试英语单科成绩从未掉出过年级前五,等放学回去,贴出成绩单说话。而楼主贴出来的成绩,只有一个总排名,没有单科成绩,简直漏洞百出。

第三点,同性恋,滥交。黄少天平淡地出了个柜,表示自己目前确实喜欢着一个男生,喜欢谁是他的自由,他从未给谁造成过任何困扰,请其他人该吃吃该睡睡。但是绝对没有滥交,那份录音,楼主用心险恶,特别是其中一段对话,等取得另一位当事人同意,自会还原语境,对话动机十分单纯。

再是问候楼主往上数的十八代老祖先,幽默风趣只是为了出口恶气。由于言语过于犀利,内容太过冗杂,就不再转述了。

最后,黄少天放话吓唬了一下楼主:造谣可耻,别让本人知道是谁发的帖,虽然本人现在沉迷学习退隐江湖,但名声在外,找一群人群殴楼主的实力还是有的。不服报警,看是你这个造谣诽谤之徒先进去,还是我们正当防卫的五好青年先被带走。

发完这些,黄少天气消了大半,也渐渐冷静了下来,但觉得有些不过瘾,就挑选了几个看起来特别跳的,把二百五写在字里行间的人,开撕。

垃圾,同性恋怎么了?吃你家大米了?小明爷爷活了一百岁你知道为什么吗?

呵呵,你放心,我们同性恋不是见男春,冲你这煞笔模样,本少宁愿选择一头公猪。

啊呸,有你什么事了,许你拿着瞎编乱造的几句话骂我,就不许我带几个脏字用事实啪啪打肿你的脸?还希望我退学?您老人家脸这么大你怎么不去当个遮阳伞?

这气魄,这战力,不愧是话唠界的一枝独秀。
…………

一节晚自习下来,黄少天的手机彻底没电,屏幕闪了两下,罢工了。

“靠,道理刚讲一半就没电了,不痛快啊。”黄少天抬头看了看钟,还有三分钟下课,索性开始收拾书包,准备回家。

而喻文州这边,也没闲下来。他在本子上写写画画记了几笔,有些不放心,掏出手机看了看贴吧,发现少天这个小霸王出手,也没吃多大亏,一下就抓住了要害,可以说是非常毒辣了。

比如这句:

夜雨声烦烦烦烦烦:楼主怎么不说话了?怕了吗?心虚嘛?是不是还在想怎么算计我啊?让我说,嫉妒使人面目全非,楼主很快就要现原形了。

鸭梨压力亚历山大:煞笔楼主怕了吗?出来继续吠啊!有本事正面对质,我们怕过谁?

挚爱白斩鸡:我始终相信,善恶终有报^_^

没想到一惯都是和事老形象的郑轩还挺硬气。用小号发完这句话,喻文州收了收脸上的微笑,继续写计划。

写完后,在第一排“1、掌握舆论主动性”后面打了个勾。

无视各路八卦眼光,喻文州像往常一样把黄少天送回家。

黄少天现在已经没有了才知道自己被黑那时候的丧气,经历了晚自习的一通发泄后,心情有了些回转,但还是担忧的。

坐在电瓶车后面抱着喻文州的腰,已经没有前几天的活力,有气没力地把脑袋埋在喻文州背上。

喻文州满是心疼,把电瓶车开的特别慢,就比江边散步的老头老太太快了那么一点。

黄少天声音闷闷地:“轮胎没气了吗?”

喻文州很想转身摸摸黄少天的头,奈何骑着电瓶车,摸了怕是要出事:“嗯,这轮胎随你,没气了。”

黄少天:“原来你把我当个备胎。”

喻文州纠正:“什么备胎,不是正胎吗?”

黄少天乐了:“我堂堂独腿黄少侠,能不当胎吗?”

喻文州也跟着笑:“能啊,把你扶正,当我的皇后。”

黄少天想了想:“不要不要,皇后一般都不受宠。我要当宠妃,最妖艳的那朵白莲花,全后宫嫉妒我,想害我,最后却被我和皇上联手收拾了。”

喻文州:“行,我们天妃一句话,皇上回去就把后宫散了,独宠你一人。”

两人一起笑了一会儿,黄少天拢了拢双臂,抱紧喻文州:“文州,对不起。”

喻文州突然刹车:“为什么突然道歉?”

黄少天没有撒手:“我看到那个帖子里,有人骂你。但是别担心,我给喷回去了。我现在特别害怕,我出了个柜,就有人瞎比乱喷,还把你拉出来骂,我本来,本来觉得这件事没什么,但是看到他们,我不敢了,不敢把你暴露出去,他们,他们说话真的太难听了……”

喻文州叹了口气,手腕一抖,把电瓶车速度加到最高。

黄少天感受到耳旁风突然大了起来,随后发现电瓶车东拐西拐,有几次感觉自己的膝盖险险地擦着别的车过去。

“文州!你慢点!你载着个伤残人士啊!一会出事了我这腿真的废了!呸呸呸!我这个乌鸦嘴!唉,你听到没有!不要激动啊!你……”

“真的,不要激动,贴吧这个事你不要怕,我绝对不会连累你的!”

“唉,你听到我说话没有,我……”

喻文州突然急刹车,黄少天的脸猝不及防地撞在他背上,感觉到自己的五官啪叽一下,已经平了,喻文州把车停好,对黄少天伸手:“少天,下车。”

黄少天捂着鼻子,看到喻文州站在江边,脚下的水静静淌着,夜幕下,他背后的路灯高高吊起,安静地发着光,来来往往的车灯,桥边一排装饰灯,有些晃眼,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遭了,今天的鱼,有点凶。

——————————————

昨晚写一半不小心睡着了,又是断更又是不连贯的,背好锅,等有空了一定修一下!😂😂😂😂

评论(6)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