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喋的豆瓣

大四了,特别忙,写得慢,不用关注。
嗯,前面的黑历史,待删

【喻黄】隔壁班那个笑面虎总是找我麻烦(24)

(24)怼回去

骚扰方世镜?子虚乌有!
运动会从医院回来那天,强行拉着他聊武侠剧算骚扰吗?

骚扰魏琛?无稽之谈!
每天抓着我写检讨,难道不是魏琛骚扰我吗?

走后门?颠倒是非!
英语竞赛不是方世镜套路我去的吗?弃权的时候当办公室那么多老师聋的吗?

同性恋?在喻文州之前是喜欢女生的啊。
一半一半吧。

厕所录音……

“我靠!谁他妈这么变态!在厕所录音?”黄少天心里七上八下,起起落落,仿佛有两根木棍子在一下又一下地捶着心脏这个大红鼓。

他行得端做得正,一身清白不怕污名。现在的问题在于,自己以前中二的拽样,本来就得罪了不少人,有人想搞自己很正常,但是厕所录音是怎么回事?不会殃及喻文州吧?

喻文州没说话,抚了抚黄少天的背,掏出手机点进了学校贴吧。

———————————节选—————————

【高亮】揭露高二某男生,品行恶劣,有图有真相。

这位同学在这里以H代称,H不思进取还抢人机会,性向特殊并且滥交,有没有某种病不知道,两面三刀,虚情假意,热衷捅刀。

能和这样的人当同学,让我非常恐惧,所以想把他曝光,希望大家能认清此人真正面目。我只说三件事,证据都有,慢慢贴。

第一件,插刀事件。H之前是个小混混,和流氓地痞走得很近……

————————————节选—————————

刚扫了几排,就打铃了。

门口几个人一腔怒火,气压非常低,其他同学也不敢上前搭话,更不敢问黄少天什么,上课铃一响,无论是愤怒的还是好奇的,质疑的还是不屑的,都回到了座位。

教室里仍然有各种各样的动静,贴吧这么热闹,大家根本静不下心,这个晚自习注定浮躁。

黄少天被宋晓和郑轩连拖带拽地小心伺候回了座位,他现在心里一团乱麻,只想知道自己有没有连累到喻文州。

扯出耳机,想要立刻听录音,确定一件事,不料线缠成一团,怎么解都解不开,后桌的郑轩见他急躁,怕他一气之下踹桌子,赶紧把自己的耳机交了过去。

“谢了。”黄少天拿过耳机,点开了录音。

“用力一点,你行不行啊……”

“你别乱动啊,这里太紧了……等一下……”

“我靠你轻点,很痛的!”

“你闭嘴,话怎么这么多!”

“你踏马有没有良心了,我好心给你,你什么态度?温柔一点要死啊……”

其中一个人声音确实是黄少天的,另一个声音做了处理,是谁?黄少天按下暂停,仔细回想了一下,他和谁在厕所说过这种引人误会的暧昧之语?除了喻文州,他和谁一起在厕所隔间待过?

……唐昊

妈的,唐日天?运动会那天在厕所脱马里奥衣服那次?

“我靠!神经病!这他妈也能被录成黄色广播剧。”黄少天暗骂,点击继续播放,中间有一段杂音,过后又是自己和其他人的对话,同样做了处理。

“等等,把门关上!”这是黄少天的声音。

紧接着接吻的声音,以及……喘息声。

“等等再出去……”被处理过的喻文州的声音,但听得出和之前唐昊的声音不同。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黄少天听完录音心中万马奔腾,万幸这个帖子只针对了他,没提到喻文州。

但是这段录音,太羞耻了吧!确实能展示他的滥交了,就算不是滥交,也是脚踏两只船,和不同的两个人在玩厕所隔间play。退一万步,光是一个厕所隔间play,和唐昊的那一段对话,就足够让他站在风口浪尖了。

“啪!”黄少天扯下耳机,把手机扣在桌子上。

讲台上值班老师瞪了他一眼,示意他不学习也要保持安静,黄少天低头把手机捡起来准备回帖,看到喻文州发了QQ消息过来。打开QQ,差点没被各路人发的问候卡死,还好给喻文州设置了对话置顶。

【🐠鱼】少天

【🐠鱼】先别回帖

【喵🐱】?????????厉害了我的鱼,你怎么知道我现在准备回帖?????

【喵🐱】真的郁闷死了,飞来横祸啊!你男朋友要气炸了,不回怎么办啊,这脏水泼得,十个人都不能忍!

【喵🐱】发帖的人太龌龊了,我得怼回去啊!!我已经想好怎么骂了!!等我一会儿!有什么晚点再说!爸爸现在就要和他讲道理!

【🐠鱼】我刚刚仔细把帖子看完了。

【🐠鱼】第一,发帖的人也没指名道姓说是你,先别急着去回帖,回了和赶着去承认没有区别。

【🐠鱼】第二,有几个地方逻辑存在问题,说明他这个帖子有虚构成分,可以抓住这点质疑他的真实性。

【🐠鱼】第三,我大概猜到了这人是谁,至少有了怀疑对象,总之很快可以确定是谁编造的谣言。

【🐠鱼】少天,人呢?

喻文州打完这一堆字,看黄少天迟迟没有回复自己,心想要完,少天什么时候在自己慢慢打字的时候没插过嘴?

所以黄少天极有可能关了QQ,回帖去了。

喻文州急忙退了QQ,点开贴吧。果不其然,那边已经对骂起来了,黄少天早就回了好层楼,并且和里面一些跟风之人讲道理,跟有偏见之人直接撕了起来,可以说是鸡飞狗跳,热闹非凡。

喻文州无奈扶额,这果然是他家少天的风格。

看来得换个方案了,喻文州一下一下地转着笔,少天这样的强势回复,未尝不是一个基础反击环节。

本来只打算击破谣言,但是喻文州看到楼主最后说了这样一句话:“H这种品行不端人,难道不应该被开除吗?”

居然有几个人附和?还有人说闹大了让H滚蛋?

这就不是澄清这么简单了,造谣这么开心,不付出点代价怎么行?

喻文州不是圣人,也不是什么信男善女,他只是一个想保护黄少天的骑士。那就实现黄少天的愿望:怼回去!

“啪嗒。”喻文州放下笔,从书包里拿出一个笔记本。

准备搞事情了。

评论(9)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