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喋的豆瓣

大四了,特别忙,写得慢,不用关注。
嗯,前面的黑历史,待删

【喻黄】隔壁班那个笑面虎总是找我麻烦(19)

(19)唐日天的梦中情臀
(噢噢噢两人终于吻上了,不是只有拉手手了!)

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

《运动员进行曲》在操场上回响,看台上的领导们和蔼微笑,一边鼓掌,一边看着花花绿绿,满是奇装异服的操场,青春飞扬。

主持人妹子也是情绪高昂:“迎面走来的是高一三班,每一个人身上洋溢着朝气,每一个人心中传递着友爱,他们稳中求进,他们挑战自我,他们不懈追求,他们目标是争创第一!奋斗造就辉煌!加油高一三班……”

“高一三班,非同一般!青春无畏,逐梦扬威!”

“看,他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向我们走来……”

“文者称雄,武者称霸!高二五班,雄霸天下!”

伴着激昂有节奏的音乐,同学们都难得一见地,如此统一地,焕发着青春的活力。

当然,也有些画风清奇的班级,比如这群扭着一摇一晃的屁/股,又蜜汁整齐地入场的“马里奥”们。口号也是敷衍中又十分特立独行。

“六班六班,我是六班!再说一遍!我是六班!”

“……”冯校长脸上微笑不变,在心中默念,忍住,忍住,别笑,我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可他娘的萌,冯校长想给自己的小孙儿买一套。

运动员入场结束,又是书/记讲话,裁判宣誓,运动员宣誓,校长讲话,漫长的仪式,不少同学站得生无可恋。黄少天注意到,隔壁班的唐昊一直在往自己这边瞟。

黄少天被看得不自在,小声问道:“喂,唐日天,你看什么呢?”

“管你屁事。”唐昊翻了个白眼,转过头去。

黄少天顿了顿,突然小声笑:“噗……你不会是喜欢我们班这个衣服吧?”

唐昊瞪他,黄少天站得无聊,见唐昊这样,突然来劲儿了。

“这个马里奥是不是很可爱,一会结束允许你和我合影啊!”

“不然一会我脱下来借给你穿?可以明天再还我。”

“不要害羞嘛……我知道了,你是不是喜欢这个屁/股……”

“你踏马闭嘴!”唐昊有些恼怒,小声呵斥。

黄少天不说话了,只是抖着身体憋着笑看他。好一会儿,唐昊转过来:“喂,你说话算话。”

黄少天:“啊?”

唐昊涨红个脸,道:“不借就算了!”

“噗……”周围的同学们纷纷憋笑,还有几个捂上了嘴。

许多男孩子,心中都有一个圆圆的梦中情臀。没想到一本正经的张新杰这样,日天日地的唐昊同学也是如此。

开幕式终于结束,大家在组织下有序散场,回去吃午饭,准备下午的比赛。

喻文州从主席台下来,听老师吩咐了几句,有礼貌地婉拒了老师的请客,匆匆往校门口走去。然而并没有看见黄少天,他打了个电话,黄少天没接。

“去哪儿了?”喻文州嘀咕了一句,给黄少天发了个消息,说在校门口集合,准备去上厕所。

走到厕所门口,他就听到了黄少天的声音。

“用力一点,你行不行啊……”

“你别乱动啊,这里太紧了……等一下……”

唐昊?他和黄少天在隔间里干什么?这是什么糟糕的台词?喻文州皱了皱眉。

“我靠你轻点,很痛的!”

“你闭嘴,话怎么这么多!”

“你踏马有没有良心了,我好心给你,你什么态度?温柔一点要死啊……”

“你等等,马上就好了。”

“你脑袋离我远点,我总觉得你要亲上我的脖子了……”

“碰!”门被踹开了。

黄少天和唐昊俱是一惊,转头看到门外的喻文州。

喻文州居然踹门?喻文州居然损坏公物?

唐昊顺着喻文州的目光,低头看向自己放在黄少天马里奥服饰背后拉链上的手,有些慌张地放手。

“我在紧张什么?怎么觉得喻文州跟捉奸的似的?我靠他们两个不会真的……”唐昊拨冗想着自己在贴吧上看见的一些传言。

黄少天一看喻文州,立马求救:“文州,快来,帮我拉一下背后这个拉链,我够不到,唐日天这个毛手毛脚的,连个卡住的拉链都解决不了,还掐到我的肉,太弱了!”

唐昊抬脚让出位置,同时干巴巴地,又很是嫌弃地说:“喻文州你来吧,我快受不了这个话唠了,我出去等你们。”

唐昊被喻文州那个似笑非笑的眼神震慑,几乎是落荒而逃。

喻文州发现自己在关于黄少天的事情上越来越不冷静了,他扯开嘴,模式化地笑了笑,应了一声,上前帮黄少天弄卡住的拉链。

“等等等等!把门关上!”黄少天有些不好意思,毕竟自己现在衣衫不整。

喻文州拨弄了一下锁,发现锁只是松了,还能关上。

关上门后,两人在狭小逼仄的厕所隔间里。中午厕所没什么人,安静得能听到彼此的呼吸。

黄少天背对着喻文州,马里奥衣服穿着很热,他里面的T恤衫被汗水打湿。

喻文州把手放上去,却瞥见黄少天薄薄的衣衫下面,隐约可以看见的背后的蝴蝶骨,以及少年劲瘦的腰线,顺着往下看……

喻文州觉得有些口干舌燥,黄少天虽然一直在说话,但他一句都没听进去,眼里只有黄少天那颇为性感腰后窝。

很糟糕,满脑子梦里出现过的,不健康画面。

黄少天说半天,发现喻文州没了声音,也没有动作,他回头,就看到喻文州的眼睛,深深地看着自己,此刻的黄少天,突然想起一句话:他的眼里有桃花。黄少天觉得自己眼前这人,眼里有漫山遍野的碧桃,深情又浪漫。

黄少天脑子突然炸开了锅,全身上下的细胞都在叫嚣着,这个温柔深情的他,是我的。他突然伸手捧住了喻文州的脸,颇有侵略性地总自己的嘴和舌,在喻文州的唇齿间宣布主权。

喻文州不自然地愣了下,但很快地放松下来,手慢慢抚上了黄少天的腰际。

这是少天第一次主动吻自己,如此主动又激烈地吻自己。

片刻时间过去,黄少天有些缺氧,准备离开,却被喻文州扣住了脑袋,不似刚刚自己的霸道汹涌,喻文州主导的吻,慢慢地加深,却轻柔缱绻……

直到隔壁冲水的声音,两人才从沉溺中浮了上来。

“还好马里奥的裤子厚,不然真的要在这里擦枪走火了。”黄少天庆幸。

“感谢少天的马里奥衣服,不然就被他发现了。”喻文州搂着黄少天,努力让自己的小州州平静下去。

等两人从厕所出来,唐昊已经把开心消消乐的精力玩没有了,正百无聊赖地点开宾果消消乐。为了一个梦中情臀,他也是扛得住喻文州的醋坛,经得起单身狗的寂寞。

他接过黄少天手上装着马里奥衣服的袋子,看到两人有些红肿的嘴唇,脑袋一时有些混乱,说了句谢谢,慌不择路地跑进厕所,发现自己走错了路,又退回来,不好意思抬头地跑了。

黄少天:“这个二傻子,干嘛呢!蹲久了大脑缺氧傻掉了么?”

喻文州:“他发现了。”

黄少天:“发现啥?我们俩谈恋爱?怎么发现的?”

喻文州盯着黄少天的唇:“大概是……单身狗的直觉吧。”

黄少天:“他眼光不错,我们俩一看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黄少天和喻文州两人看时间还早,于是并肩离去,还有好三四个小时,运动会给的时间都很宽裕,出去一顿好的,绰绰有余。

他们离去后,阮成捏着手机从厕所出来,心里觉得恶心,又有些兴奋,眼神阴郁,脸上满是算计:喻文州,黄少天,一个老是出风头,一个靠着关系抢了自己名额,这次倒好,一起栽我手上了。

评论(8)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