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喋的豆瓣

大四了,特别忙,写得慢,不用关注。
嗯,前面的黑历史,待删

【喻黄】隔壁班那个笑面虎总是找我麻烦(20)

(20)等一个冠军之吻

各项比赛正式开始,操场上沸反盈天,加油声不绝于耳。

高一有几个班去舞蹈队借了一个小鼓,咚咚咚地敲着,为一声声嘶吼着“加油”的同学们伴奏,倒是有写的加油词里面的“东风吹,战鼓擂”的意思。

黄少天的跳高在下午四点左右,还有一会,他现在坐在班上的队伍里,为宋晓和郑轩指点江山。班上要求每人写五篇加油稿,还不能百度,黄少天写完,就开始指导这两个愁眉苦脸的好兄弟,顺带帮帮坐在旁边的,傲娇的孙二翔。

“不对不对,你这个不能这样写,你得加成语,成语知道吗?比如阳光明媚、鸟语花香什么的……”

“等等等,你不能简写,记得扩充,不要只写同学们在操场上逐梦,要写活力四射的男生女生在,有的在红白相间的跑道上追逐梦想,有的在绿茵茵的操场上……”

“哎呀,听我的,你要学会排个比,排比句真是万金油……”

孙翔一边嫌弃黄少天太聒噪,内心的小人儿白眼翻得飞起来,但听得还挺认真,不过总觉得背后有一道目光注视自己。

“黄少天,帮个忙。”孙翔停笔,十分臭屁地看着黄少天。

“怎么了?什么事?你写完了吗?写完了来打牌啊,我带了扑克。”黄少天从书包里掏出一副牌。

“你帮我看看,是不是有人一直在看我。”孙翔压低了声音。

“谁看你?看你像个傻大个?这种事你自己看不行吗?”黄少天也跟着小声说。

两人埋着脑袋嘀嘀咕咕。

“我怕是个暗恋我的妹子,万一和她对视,尴尬。”

“等等,我看看。”黄少天迅速挺起来扫了一圈,“嗨,哪来的妹子,妹子都去当拉拉队,喊加油了,你看这坐着的,全是男的。”

“是么?”孙翔坐了起来,看了一圈,正要转头,发现隔壁班唐昊鬼鬼祟祟地往自己这边看。

所以方才一直往这边看的不是暗恋自己的女生,是唐日天?孙翔有些害怕,下意识地把身体往下缩了缩,想藏进人群,他还年轻,也很直,不想有性别为男的暗恋者。

唐昊看的其实是黄少天,自从经历了中午那件事,他心里总是浮想联翩。以至于现在还在疑惑,为什么自己瞅见黄少天和喻文州站在一起,看一眼就觉得他们很亲密,但是黄少天和孙翔、郑轩、宋晓勾肩搭背,却一点感觉都没有。

不能再看见黄少天了,唐昊用力敲了下自己脑袋,扔下笔纸,站起来往拉拉队走去:“冷静!一定是我贴吧混多了!”

江湖险恶,不行就撤。

孙翔这茬过去了,宋晓和郑轩也写完了。四个人斗了一会儿地主,黄少天看时间差不多,准备去跳高了。

宋晓和郑轩为自家老铁加油,理所当然地跟着黄少天一起过去,孙翔发现自己没什么事儿,黄少天还教他写加油稿,也跟了过去。

郑轩为做完准备运动的揉肩捶背:“黄少,放轻松,你可以的!”

“那必须的,本少准备了这么久,就等着让老魏见识一下什么叫素质教育下的全方面人才!”

宋晓挥了挥手上的矿泉水:“对,咱们黄少这次剑指冠军,没跑了!”

“那必须的,不是我吹牛,我这拳拳夺冠心不亚于国家队!等我好消息!”

几个人看向一起过来的孙翔,孙翔意识到自己也要说点什么:“加油……”

“那必须的,我都加了这么多天的油了,不过总觉得少了点什么,羊习习不然你再说两句好听的,你得夸我啊!”

“你不要得寸进尺啊……”

“少天!”喻文州气喘吁吁地跑了过来,手上还拿着工作用的本子,“对不起,我来晚了。”

黄少天眉开眼笑,立马撇下孙翔,笑嘻嘻对喻文州地说:“晚了晚了,我都比完了,得了第一名,快夸我!”

喻文州看了眼宋晓手上还没开的矿泉水,微微一笑:“哦?这么厉害的吗?那走吧,我们去庆祝!”

说着,搭住黄少天肩膀就往外走,连走了十多步,黄少天连忙扯住喻文州的手,又把人拉了回来,两人就这样一路拉扯着。

“诶诶诶,你别闹,你明知道我是开玩笑的,还带我离开比赛场地,主席大大,你怎么学会故意使坏了,有没有人管管啊?”

“怎么没人管啊?没天理了啊!”

“你们三个不是来给我加油的吗?关键时刻怎么不管啊?”

郑轩摸了摸鼻子:“嘿嘿。”

宋晓道:“家务事,管不了。”

孙翔一脸看不懂这两人在开什么玩笑,也听不懂那两人说什么的样子:“什么跟什么?我刚刚听到那边老师喊你过去了。”

喻文州笑着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去吧,少天,加油。”

黄少天环住喻文州的那只爪子,突然在他锁骨的地方掐了一把,附在他亲爱的喻耳边小声说:“等我得了第一,我要在这里种个草莓。”

说完,黄少天放开喻文州,大声道:“我去了!你们要给我加油啊!”

撩完就跑,真刺激。

郑轩傻笑了两下,宋晓做了个加油的手势,孙翔招了招手让他快去。

喻文州笑了,眼里尽是桃花,他无声地做了个口型,黄少天看了,满意地去签到了。

那个口型是:“等你。”

等着,等我得了跳高第一名,就拿奖状给你叠个大大的爱心,因为这是我长这么大以来,第一个单人比赛第一名,一定要把所有最美好的第一次都给你。

当然,为了奖励自己,我还要在你的锁骨上留下冠军之吻。

评论(4)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