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喋的豆瓣

大四了,特别忙,写得慢,不用关注。
嗯,前面的黑历史,待删

【喻黄】隔壁班那个笑面虎总是找我麻烦(17)

(17)温柔主席娇蛮夫

“方老师,这个长跑和跳高没有人愿意去啊……”人高马大的体育委员一脸皱着个黑皮脸,委屈得像个400斤的胖猴子。

方世镜思考了一下,道:“先把表放这里,一会班会课我来解决。”

体育委员见可以甩了这个得罪人的差事,连忙捣着脑袋说:“好好好,那我去上课了,方老师再见!”

秋季运动会马上开始,现在的高中生,个个都是人精,报名的时候积极参与,把相对轻松的项目报上了,留下个长跑和跳高。

长跑没人想跑,跳高没人会跳。

班会课。

大家恨不得把头埋进抽屉。

“既然这样,那就……抓阄吧。”方世镜搬出了最后一套方案,“不同意的同学举手。”

环顾一圈,没人举手。

二十分钟后。黄少天看着手里写着“跳高”两个字的纸条,心情复杂。

黄少天有点抓狂:可以重新抽一次吗?谁会跳高啊,背越式是什么鬼啊!撑杆跳吗?那不是体操吗???

坐在后面的郑轩瞄到黄少天手里的“彩票”,拍了拍他肩膀:“保重啊,黄少。”

“轩哥,我平时待你不薄,你就说,咱俩是不是兄弟。”黄少天盯着郑轩手里的白纸。

郑轩连忙把白纸塞屁股下面坐着:“黄少!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小气,量你一个死宅也跳不了多高。我一会去问问宋晓,他翻墙这么利落,跳高绝对没问题。”

郑轩笑着说:“嘿嘿,黄少别怕,你运动细胞这么发达,一定可以的。”

“好了,谁中彩了,同学们相互监督,去体育委员那里报名,下课吧。”方世镜知道抽到的人可能不愿意说,于是让同学们举报。

这件事终于解决了,体育委员长舒了一口气,交完表回来找到了黄少天:“少天同学,体育馆有跳高的器材,这两周都是开放的,会有体育老师指导你,你可以去练习练习。”

黄少天:“什么叫练习啊,我根本不会跳好吗!请严谨用词,叫学习学习!你说你长这么高,你怎么不去跳!”

体育委员一脸委屈:“我要跑5000,不然我们换?”

黄少天沉默了一阵,说:“加油,我们一起为班级争光!”

黄少天突然有点欣慰,甚至还有一种油然而生优越感,在心里自我安慰:跳高总比跑5000米好。

周五没有晚自习。班会课结束就是放学了,黄少天决定趁热打铁,现在就去体育馆。

——鱼鱼鱼,我放学要去体育馆,你要是忙,就先回去吧。今天超倒霉,我们班没人愿意去跳高和长跑,方世镜说抽签,结果我抽到了跳高,还好没抽到男子5000米,不然我非得去找个树,摔断一条腿。看谁敢让我去运动会长跑比赛!

——没事,我等你一起回去。

——好,你在哪里,我来找你吧,我们一起过去。

——我在你们班门口。

黄少天抬头,没看见人,手机收到一条新短信。

——后门。

黄少天回头一看,喻文州已经背着书包站在后门等他了,于是咧开嘴一笑:“你直接喊我啊!这么近了还发短信干什么!”

喻文州挥了挥手机:“给你惊喜。”

黄少天夸张地抚着胸口说:“哇!好惊喜哦!真是个巨大的surprise!”

喻文州笑了:“走吧,去体育馆。”

黄少天背起书包,走没走相地挂在喻文州身上,往体育馆过去。

喻文州拖着一个树袋熊一样的黄少天,停下来,道:“少天,好好走路。”

黄少天耍赖:“我要节约力气,一会留着劲练习跳高,不然到时候,待我撑断几根杆子之后,油枯灯竭,还怎么回家?”

喻文州轻轻敲了黄少天脑袋,然后顺手把头上几根呆毛顺下去:“不会的,到时候我背你回去。”

黄少天嘻嘻一笑,站直了身子,手仍然搭着喻文州肩膀:“说话算话,不用背太远,你就把我背出校门就行。唉算了,压坏了怎么办!那我会被多少女生追着打啊!我又不打女人,还不能还手,到时候就成了残废夫夫……”

被黄少天无情抛弃的旧爱郑轩、宋晓:不是我们腐眼看人基,你们两个能不能收敛一点!

郑轩甚至还觉得自己眼花了,仿佛看到了周围某些女生的迷之微笑。

最近,那个歪得不知道去哪里的帖子,楼上楼下的画风都是粉红色。

———————回帖节选———————

今天吃鱼摆摆了吗:真爱永不灭,今天的糖,依旧很甜。

我站的西皮全世界最配:楼上大佬快说,你看到了什么。

匿名23333:我看到了!摸头杀!

酸菜鱼还是水煮鱼:咳咳,路过,不小心听到了残废夫夫两个字,难道……快来个人打醒我!我喻真的脱单了?

投清蒸鱼一票:突然有点难过,但还是祝福吧。如果那谁让我喻伤心了,我们这些美人鱼们绝不善罢甘休。顺便,求咕噜咕噜喵太太写的ABO,《温柔主席娇蛮夫》txt,不小心给删了。

最爱红烧鱼:楼上,私聊,我有。

匿名66666:各种粮,加企鹅群:123456789。

———————回帖节选———————

郑轩看着帖子,跑去加了帖子里的QQ群。一看群名字:喻黄根据地。

他神差鬼使地点开了群文件,不受控制地下载了那篇《温柔主席娇蛮夫》。

仿佛打开了新世界大门。

宋晓看郑轩一个人在那里,傻啦吧唧地对着手机笑,问:“轩哥,你干嘛,你也背叛组织恋爱了?”

郑轩擦着笑出来的眼泪:“我发给你个好东西。”

宋晓拿起手机,接收文件,带着疑惑打开txt,越看心跳得越快。

“喻文州在黄少天额头落下一个轻柔的吻,然后是眼睛、鼻子,就在快要撬开黄少天的唇时,黄少天一惊,立马推开喻文州,抬头用湿漉漉的眼睛看着喻文州,不行……起码现在不行,我还怀着孩子……”

卧槽?

卧槽???

宋晓觉得自己三观尽碎,三吨502胶水都粘不回来了。

宋晓抹了把脸:“咱找个时间,把少天手机里的贴吧卸了吧。”

怀孕,高h,黄少天看了想砍树。

评论(4)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