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喋的豆瓣

大四了,特别忙,写得慢,不用关注。
嗯,前面的黑历史,待删

【喻黄】隔壁班那个笑面虎总是找我麻烦(10)

(10)风有点大

这厢宋晓和郑轩二人刚商量着要嫁女儿,那方喻文州黄少天被人堵在了路上。

是陈夜辉。

“哟,黄少,好久不见。”陈夜辉坐在桥头,身边站了几个小弟,他看见走过来的黄少天和喻文州,“稀罕啊,这不是你们学校的喻主席吗?”

黄少天往前一步,把喻文州挡在身后:“你干嘛?”

“打个招呼不行啊?”陈夜辉反问。

“行啊,晚上好,坐那里玩得开心,小心点,别摔下去了,河水污染严重,当心沾一身屎味儿。招呼打完了,再见。”说完,黄少天侧身推着喻文州,迈步离开。

这个片区的混混,黄少天最讨厌这人,卑鄙无耻下流,小人一个。

“唉,等等,我找你有事。”陈夜辉跳下桥墩,几个小弟挡住他们两人的去路。

有几个路人走过,看了几眼,低头快步离开。这么多小流氓,千万别惹。

“招呼打完了你还想干嘛?找这么多人堵我?要打架?我最近沉迷学习,貌似没招你惹你吧?”看着人成心挑事,黄少天这暴脾气,又要上来了。

“找你有事儿,喻主席先回避一下?”陈夜辉看了眼喻文州,几个小弟又站近一步。

喻文州点点头,拍了拍黄少天:“我就在那边,有事叫我。”

黄少天摸了摸裤兜,是喻文州的手机。自己的手机被喻文州顺手摸走了。当然,除了他俩没人看见。

“搞什么?”黄少天心里疑惑,不知道喻文州这是在干什么,但没有表露出来,他对陈夜辉抬了抬下巴,“有屁快放,没时间陪你耗。”

陈夜辉看了下远处的喻文州,喻文州笑着对他招了招手。

“我要去收拾个人,想找你帮忙。”

“我俩有这么大的交情?你作死我还陪你作?”黄少天拒绝了,他又不傻,陈夜辉不找别人,找上自己,肯定是没人敢去,他才出此下策。

“你如果帮我这次,我可以告诉你爸爸究竟在哪儿,我那天在小区听楼下李大妈说的。”

听到爸爸两个字,黄少天脸色阴沉了下来:“我警告你,我家的事不需要你们插嘴,我爸去哪儿了也不关你的事。你想收拾谁我也不感兴趣。我走了,再见。”

黄少天撞开人群,走了。

“陈老大,追吗?”一个小弟揉着肩膀问。

“算了,敬酒不吃吃罚酒,等收拾完叶修再来搞他。”陈夜辉向地上啐了口唾沫,“走吧。”

喻文州见黄少天走过来,心情欠佳的样子:“少天,怎么了?”

黄少天吸了口气:“没事儿,就一个辣鸡,走吧,回去。”

喻文州也不多问,把手机拿出来递给黄少天:“给,你的手机。”

黄少天这才想起喻文州的手机还在自己兜里,他疑惑地把喻文州的手机掏出来一看,还在录音状态。

喻文州接过手机按了停止录音,笑了笑:“怕他们找你麻烦,万一进警察局了,留个证据。我拿你手机录了个像,如果不需要,你拿回去删了吧。”

黄少天看着自己的手机里的录像,一阵叹服,这人,当个学生会主席,简直屈才了。

“我靠,太可怕了,这人太可怕了。”黄少天把手机和手一起揣进裤兜,叨叨着往前走了,“才几分钟,能想这么多,还做这么多,真心疼他以后的女朋友,肯定会被吃得死死的,别说出墙,花都不敢开……”

“少天,说谁呢?”喻文州跟上来笑眯眯地问。

“啊?”黄少天抬头看到喻文州的眼睛,连忙把目光移开,“没……没说你啊,我说陈夜辉哈哈哈,他那种卑鄙的流氓,女朋友肯定不敢给他戴绿帽子,不对他那屌样怎么会有女朋友……走走走,回去了,太晚了……”

喻文州看黄少天摇头晃脑的样子,揉了下他脑袋,黄少天呆住了。

喻文州很自然地收回手:“风有点大,你发型乱了。”

“哈哈哈,是有点大哈。”黄少天扯了扯书包带子,“走走走,这么晚了,快回去了,作业还没写完。我妈又该叨叨我了……”

黄少天一个劲低着头往前走,喻文州不快不慢地跟在后面,他有些后悔刚刚没控制住自己了。

评论(1)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