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喋的豆瓣

大四了,特别忙,写得慢,不用关注。
嗯,前面的黑历史,待删

【一些小段子】儿童节快乐~\(≧▽≦)/~

半期考试成绩下来了,几家欢喜几家愁。

【蓝雨】

喻文州:瀚文,过来。(微笑脸)

卢瀚文磨磨蹭蹭地走了过来。

喻文州:半期考试卷子,老师没说让家长签字吗?

卢瀚文:不……不不用啊!

喻文州:也就是说卷子已经发下来了?拿来我看看吧。

卢瀚文(哭唧唧,又被爸爸套路了):老师让改完错又交上去了。

喻文州:谁帮你签的?

卢瀚文沉默。

喻文州:黄少天?

卢瀚文捂嘴:我什么都没说啊!

喻文州:嗯,乖,回去写作业吧。

卢瀚文一路小跑回房,内心默念:黄少,保重!

【微草】

王杰希:英杰,半期考的不错。

高英杰:可是我……语文没考好。

王杰希(看语文卷子):我看看,没关系,已经很优秀了,就是作文分低了点……《我的环卫工爸爸》?

高英杰:QAQ

王杰希摸摸儿子的头:英杰啊……

高英杰:爸爸?

王杰希:……下次继续努力!

高英杰:嗯!

老师点评:情感真挚,表达流畅,但是偏题了。另外,你爸爸是左眼比较大一些哦。

【兴欣】

莫凡把卷子偷偷藏了起来。

叶修:一帆这次有进步,来,这颗糖给你。

叶修:小安数学考了第三呢,吃糖吃糖。

叶修:罗辑跳级了还能考第一名,吃糖。

叶修:包子虽然考得比某人差,但是能直面自己的错误并且改正,来,也吃糖。

莫凡:????

叶修:走,爸爸带你们去吃好吃的。

莫凡:……

叶修:再不把卷子拿出来给我签字……

叶修话还没说完,莫凡冷着张小脸把揉得皱皱巴巴的卷子交了出来。

叶修摸了摸莫凡的头,顺手喂了颗糖给莫凡:乖,吃糖

莫凡虽然扭了一下,但是也没躲开,嘴里含着糖:哼╭(╯^╰)╮

评论(8)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