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喋的豆瓣

大四了,特别忙,写得慢,不用关注。
嗯,前面的黑历史,待删

【莫橙】仓鼠投喂计划(1)

写个冷cp😂
短篇

(1)我可以叫仓鼠吗

苏沐橙最近经常收到各种坚果,但寄坚果的人从来不留自己的名字。

苏沐橙觉得她应该知道是谁寄的。

那家伙……沐橙着嗑瓜子,灵光一闪。

【沐雨橙风】妍琦,帮我个忙呗(^_^)

【鸾络音尘】( •̀∀•́ )尽管说

【沐雨橙风】[图片]用这张图发个说说,就说感谢不知名小可爱寄给我的坚果

【鸾络音尘】哇这么多坚果!咦?怎么不自己发……

【鸾络音尘】哦~你是要炸出那位“不知名小可爱”吧!太坏了你(ฅ>ω

【沐雨橙风】(^_^)Y

戴妍琦发完说说后的第一天,没人找苏沐橙。

第二天,没人找。

第三天,没人。

第四天,没。

第五天。

【毁人不倦】你的地址变了?

【沐雨橙风】果然是你啊

    毁人不倦撤回了一条消息

【沐雨橙风】[图片]慢了,我截图了(^_^)

【毁人不倦】……

【沐雨橙风】寄瓜子没用的哦

【沐雨橙风】寄碧根果也没用

【沐雨橙风】嗯,寄坚果大礼包也没用

【毁人不倦】……

【沐雨橙风】我喜欢仓鼠

莫凡消失了,消失了整整三天。

“他是不是又误解了什么?”苏沐橙看着手机屏幕上三天前的对话,屏幕渐渐熄灭。

突然,弹出一条消息。

【我可以叫仓鼠吗】滋滋滋。

苏沐橙看着屏幕里顶着仓鼠头像的莫凡同志,笑了。

【沐雨橙风】这只仓鼠好可爱啊,明天可以寄到吗。

【我可以叫仓鼠吗】滋。

太萌了,苏沐橙一看到莫凡的仓鼠头像,就止不住地想笑,想象着莫凡平时那张面无表情的脸……好想给他一个抱抱啊。

莫凡放下手机,发了一会儿呆。

“妈的好羞耻。”莫凡心里想着,把头埋进了枕头。

还是过两天再去找她吧。

评论(14)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