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喋的豆瓣

大四了,特别忙,写得慢,不用关注。
嗯,前面的黑历史,待删

【喻黄】隔壁班那个笑面虎总是找我麻烦(番外)

番外1  黄烦烦的日记 ‖这是一只没有原则的猫

又被大黑欺负,好饿。

有个人把我抱去了他家,我有名字了,叫黄烦烦。

没有大黑欺负我了,还能吃饱饭了!罐头真好吃。

我的丁丁没了,蓝瘦,要是大黑知道了,一定嘲笑我。

讨厌主人,为什么要切了我的丁丁?

可是主人真的好温柔,还给我好多好多吃的,想黏他,原谅他了。

新来了个人,是不是要抢我的小窝和罐头?

暗中观察,这人还行。

新来的他的肚子好软,趴着好舒服,接受他了。

新来的把厨房炸了。

今天厨房又被新来的炸了,他好烦。

主人不爱抱我了,他总抱新来的,他们俩晚上就没分开过。

新来的老是在我身上瞎摸,讨厌死了,挠他。

我失宠了。

算了,猫粮好吃,罐头好吃,失宠就失宠吧。

主人不抱我就算了,晚上总把我关在阳台。

几个意思?

总有一天要在他们床上拉粑粑。

番外2  买床

猫屎真臭,世界第一臭。

猫还把屎拉在了床上,令人窒息,想搬家。

黄少天带着口罩,把床单被套裹成一团一股脑装进黑色大塑料袋,那表情,那动作,活像分尸现场。

总有一天我要炖了那只死胖子!

卧室里弥漫着诡异的臭味,黄少天把袋子一扎,一刻也不能忍地下楼扔垃圾去了。

主卧是不能睡了,客房的床之前被喻文州暴力拆掉,只能睡沙发吗?

黄少天拨通了电话:“喂?文州啊,你儿子往咱床上拉屎了,你说怎么办?赶紧回来吧我想你了,对了,明天劳动节,我们去躺家具城吧,买床,买个床放在客房,这个一个月我都不想睡主卧了,看到那床我就想到那屎,想到那屎,我就想到那臭味……”

于是在沙发上委屈蜷缩一晚的两人,起来就十分默契地决定去买一张床。

黄少天:“那死胖子最近对我有什么偏见吗?又是挠我又是在床上拉屎的,我不宠它吗?全家最爱它的就是我了好吗?”

喻文州笑道:“你横刀夺爱了,黄烦烦一直爱的是我。”

黄少天气短:“迟早有一天我去抱一只粘我的回来,让那小白眼狼知道什么叫危机感。”

喻文州把手按住黄少天后脑勺,道:“别想,抱回来我还要铲双份屎,除了我出差的时候,其他时间你铲过吗?”

黄少天撇嘴:“太臭了,谁知道这么可爱的小东西拉的屎这么臭?唉,到了!这次买个黄烦烦跳不上来的床!有挡板的那种!”

喻文州略略扫了一圈,道:“有挡板的,都是婴儿床。”

黄少天:“那就买婴儿床呗,买两个,一个蓝色一个粉色,我们一人睡一个,身子稍微折一下,将就睡一晚……返璞归真挺好的,现在的人,就是活得……”

喻文州没回他,东按按,西翻翻,很快看中了一个木质的床,简简单单,除了床垫没有任何多余的东西。

黄少天不明白喻文州怎么看中了这么一款:“这床这么简陋,不符合咱喻总的身份啊。”

喻文州道:“只有这个容易安装挡板。”

黄少天一看,果然,床的四周最平贴。

喻文州:“怎么样,就这个了吧?”

黄少天:“看不出来啊喻总,你还会做木工活?这么全能?果然是我的鱼精!上知天文地理,下懂鸡毛蒜皮……”

喻文州回头对售货员道:“小姐,就这张吧。”

“好的请稍等。”

适当无视黄少天是提高效率的最好办法。

黄少天也不在意,一边和喻文州聊天,一边把喻文州往天上夸。

回到家,两人又在沙发上蜷了一晚。其实主卧已经收拾干净了,黄少天以有心理阴影为由,死活不睡那张床。

第二天,床到了,黄少天看了看床,又看了看一旁不打算起身的喻文州:“你不是要安挡板吗?”

喻文州挑眉:“我没说过。”

黄少天:“喻文州你不会是看这个床便宜才买的吧?所以你当时是骗我的?亏我夸了你这么久,要脸不要?你是不是……”

喻文州放下咖啡,道:“我请了专业的木工师父,五木居的。”

那里的木工不是一般人能请到的。

黄少天服气道:“喻总,这是我见过你干过的符合总裁身份的事了。”

喻文州接受了这个赞美,轻描淡写道:“嗯,喻总有钱。”

妈的,有钱了不起。

是啊,了不起。

于是黄少天抱紧有钱人大腿,扑上去吻住了喻文州。

第三天木工师傅来了,完工后,还体贴地做了清洗工作。

黄少天迫不及待地推开门,跳上床坐着,喻文州送走师傅后,也跨了进来。

两人在这几天来第一次睡到床上,情难自禁,在新床难免一翻云雨。

结束后,黄少天迷迷糊糊地,看着四周的床板,一个挺身坐了起来。

“嘶……”

喻文州连忙起来帮他揉腰:“怎么了,少天?”

黄少天喃喃道:“我怎么觉得……”

喻文州:“觉得什么?”

黄少天:“这个床像个没有盖儿的棺材板?”

喻文州:“……”这是造型你自己要求的。

黄烦烦不知道什么时候溜了进来,开始挠挡板。

黄少天想起了好几次他和喻文州亲热到一半,被这只猫打断的经历。

坐着实在难受,黄少天又躺了下去,听着黄烦烦的动静,用有些哑的嗓子道:“棺什么材!所有做/爱不被打扰的床,都是好床!”

评论(4)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