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喋的豆瓣

大四了,特别忙,写得慢,不用关注。
嗯,前面的黑历史,待删

【喻黄】你们青春期小孩儿就是破事儿多(16)

(16)艺高人胆大

最后喻文州并没有陪黄少天去相亲。因为黄少天根本没空去。

相亲那天,黄老师人已经在国外了。

荣耀高中每年都会有与J国高校交换学习项目,去J国高中学习一年,一般是一位老师,五名学生。

学生名额是高一同学自己申请。老师则是相互推举,但各位老师凑一起开了个会,决定按着年龄排队一个接一个去。

今年本来应该是孙哲平老师,谁知道孙老师说家里老爷子身体不好,要做手术,他要回去继承家业,就辞职了,这个名额便空了出来。

然后某叶姓老师拉了一个讨论组,里面除了黄少天,所有老师都在。

“J国语言他不熟,也许能让他改改话唠这个毛病。”

“嗯嗯,是这个道理,就他吧。”

“我同意。”

“我也没意见。”

就这样,“新婚燕尔”的黄老师就临时被大家送上了去J国的飞机。

“他们绝对是针对我!嫉妒我!特别是那个叶修,我怀疑这件事都是他搞的鬼。”黄少天在电话里恨恨地说,“一年啊!整整一年!文州你说我们怎么这么多灾多难?我人生地不熟的,这个国家的人英语发音也是遗世独立,根本听不懂,我一个老师带着五个学生,就像单亲爸爸带着五个娃一样命苦啊,王杰希天天帮他姐带孩子都没我命苦……”

“没事的,一年很快就过去了。”喻文州也在无奈地叹气,“我们等你回来。”

“当然得等!你知道我有多优秀吗,多有魅力吗?啊你也很招桃花啊,不行,如果我要是知道你背着我……呸呸呸不会的,你都爱死我了怎么会发生这种事,反正等我回来!”

“嗯。”

“文州,我手机没电了,等我到那边宿舍再跟你联系,我想你了,你……”

嘟嘟嘟——
自动关机了。

喻文州听着占线的声音,轻轻说:“我也是。”

黄老师走后第二天,喻文州去了办公室,叶修对面的位置已经空了。

“看来你已经知道了啊,班长同志威武。”叶修说。

叶修是谁,心多zi–ang……赞啊,早发现了喻文州和黄少天不对劲。虽然他并不反对,还很愿意祝福他们,但是如果别人发现了,指不定把黄少天说成什么样,总归是不好的。

只能先棒打鸳鸯了。

正好这有个名额,他就把黄少天推举了出去,他绝对不是因为嫌弃黄老师在办公室太吵。

“嗯,我想申请跳级。”喻文州回答。这样的话,等黄少天回来,他已经上大学了。

“这个打算不错。我正要跟你说这个事。”叶修赞赏道。

“我们班集体跳级,大家都下学期去参加高考,你觉得怎么样?”叶修语出惊人。

这也不是不行,这个班每个人的成绩都是一顶一的好,虽然大家平时调皮了些,那也是学有余力,这群年轻人,又不谈恋爱,精力充沛没地方撒,天天想着捣乱。

别看张佳乐总是第二名,随便换个高中,他垄断第一名是绝对没问题的。

“可是同学们……愿意吗?”喻文州还是比较实际的。

“创造奇迹,谁不想呢?”

“那其他老师他们……”

“你别小看我们这群老光棍,在这方面,我们夕阳红教学组比谁都有激情。”叶大大,你这样说大家,不怕被赶出教学组吗?

上吧!为了奇迹,勇敢拼搏!

评论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