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喋的豆瓣

大四了,特别忙,写得慢,不用关注。
嗯,前面的黑历史,待删

【喻黄】你们青春期小孩儿就是破事儿多(9)

(9)那个啊,我吃的

“撤!”叶修手一挥,带着大家转身就跑。

“追!”

“站住!!……卧槽!”地上摔倒一片,居然真的有陷阱!玻璃珠,刚刚放的??

“欲擒故纵。”叶老师不忘继续教学。

龙哥气得嘴撇成直角,怕再走几步又踩着什么奇怪的东西,于是下令,“直接砸他们!”

混混们这边把手上的东西全丢了出去,丢完了还捡起地上的石头继续砸,叶修他们早躲在假山后面去了。后面的喻文州和黄少天呢?也不见了踪影。

过了一会,大家又走了出来,把地上的棍子板砖收了起来。

“看到没,这叫草船借箭。”叶修可以说是兢兢业业了,大家竟然一副认真听课的样子!

混混们气得,直接爆了粗口。

“我x!太不要脸了!”

“阴险!下流!”

“口无遮拦。”叶修又说话了。

“狡诈!猥琐!卑鄙小人!”

“大家看,狗急跳墙。”

“龙哥……不如,谈判吧……”一位小弟说。

混混们狼狈不堪,还没交上手,已经全身又是水又是沙,连手上的家伙都被他们收了去。

“琵琶旧语。”叶修吐出了最后一个成语。

“什么?我靠闭嘴吧,算你们狠!不打了不打了!派个人过来谈判!”龙哥听到这一堆乱七八糟的成语,顿时觉得无力至极,薯条就酱吃多了?还枇杷就雨,这里简直奇葩下雨!

“切!我还以为多牛的一群人呢!弱爆了。”孙翔第一个表示鄙视。

“去吧,文州,我们先课间休息一下。”叶修招呼水池边的喻文州。

“我靠原来那两人躲那里去了。”龙哥觉得今天憋屈极了。

其余人靠着假山坐了下来,手上还拿着刚刚收缴的战利品,颇有为喻文州护法的意思。

黄少天拍了拍喻文州的背:“上吧皮卡州!他们再敢对你动手,我宰了他们!胆敢欺负我的人,呵呵!”

喻文州对他微笑着点了点头。

混混们听了那句“呵呵”,毛骨悚然。

“你们好,我是班长喻文州。”喻文州走了过来,“请问我们班的周泽楷同学和你们有什么过节?”

“他伤害了我妹妹。”龙哥一副大义凛然的模样,“我妹妹天天给他送早饭,他不喜欢我妹妹就算了,还吊着她!我妹给他的早饭他还吃得心安理得!”

周泽楷很茫然……早饭他都是在家吃的啊?

喻文州说:“请问你的妹妹是哪位?”

“她叫岳小凤。”龙哥说,“我妹妹这么漂亮,能看上他是他运气好!”

“我不认识她。”周泽楷说话了。

“那个啊……我吃的。”叶修和他同时说话了。

“叶老师?”喻文州觉得自己的眼睛跳了跳,同学们也有同感。

“黄少天也吃了。”叶修供出了共犯。

“什么!!我以为你自己去买的,顺手帮我带的一份!老叶你不要太无耻了这个你也敢吃!抓早恋也不是你这样抓的……”黄少天无辜中枪,为自己辩解。

“我以为那是小周给我买的,原来不是啊。”

众人:有故事。

龙哥心里恨,龙哥想吐血。

评论(2)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