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喋的豆瓣

大四了,特别忙,写得慢,不用关注。
嗯,前面的黑历史,待删

【喻黄】你们青春期小孩儿就是破事儿多(2)

(2)班长大人,你完了

我们的黄老师,对2班各位同学们近期“光荣事迹”的控诉,洋洋洒洒列了整整三页文档。

黄少天写完发给叶修,就拿着备课本和教材风风火火地去上课了。

一踏进教室就听见这群熊孩子们叽叽喳喳的声音,除了几个比较沉稳安静的,比如喻文州、周泽楷、莫凡、乔一帆等人,其他人可以说是群魔乱舞。

“安静了安静了,都上课了还在吵,听不见铃声吗!啊?马上开家长会了你们还不好好表现!黄老师平时就是对你们太温柔了,一个个都骑在我头上了。特别是孙翔和唐昊,你们就不能好好学习人家喻文州和周泽楷吗?成绩好也要谦虚知道吗,有时候沉默是种美德知道吗?”

说得好像你平时很沉默似的,全班人都十分默契地低下头偷笑。

孙翔举手:“老师,咱能直接开始上课吗?”

唐昊和他一唱一和:“就是。”

孙翔:“您讲课我们就安静了。”

唐昊:“那必须的。”

黄少天看着这两人就来气:“孙翔唐昊你们不要太嚣张!说相声呢?还讲究捧哏逗哏呐?要不要上讲台来一段?”

“好!”包荣兴同学更是没心没肺地鼓掌。

然后大家开始跟风起哄。

“来一段!来一段!来一段!”

嘿!这群人,还来劲了。

“都安静安静!”黄少天一个劲拍桌子,“书翻开上课,今天讲启蒙运动,谁再吵我直接让老叶来教训你们!让你们知道什么叫叶氏启蒙。”

叶大大的名字还是有些震慑力的,大家想起了班主任那张怎么看怎么套路重重的脸,吐了吐舌头,停止了起哄,乖乖翻开教材。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样,大家还有什么问题吗?”

黄老师虽然啰嗦了些,不过讲课倒是毫不含糊,框架完整,条理清晰,语速飞快但不至于听不清楚。这个班是尖子班,大家也没有跟不上一说。

还有五分钟下课,黄少天拿出了他们半期考试的总结。

一群人表情显得苦不堪言。

“黄老师您怎么每节课都要提这个半期考试啊?”

“就是,我们不过就这一次平均分比他们1班低。”

“对啊我们又不是不进步了。”

“我说要提半期考试了吗?你们总结我全看完了,本老师爱岗敬业,当然要给你们反馈。”黄少天把纸递给第一排的喻文州,“文州你们几个帮我发一下……”

喻文州居然睡着了?黄少天脸上的表情一时变得精彩起来。

同时,下课铃响起。

“让他放学来我办公室。”黄少天甩下一句话,拿起书走了。

这个班,没!救!了!

喻文州被张佳乐摇醒,恍惚中听到几个声音。

“班长,班长,快醒醒。”

“黄老师发现你了,连你都不老实。他气得一句话十个字都没有。”

“班长大人你完了。”

张佳乐非常郑重地拍住喻文州的肩膀:“祝你好运。”

“居然睡着了?这样下去不行啊。”喻文州苦笑。

评论(1)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