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喋的豆瓣

大四了,特别忙,写得慢,不用关注。
嗯,前面的黑历史,待删

【喻黄】隔壁班那个笑面虎总是找我麻烦(14)

(14)非礼啊!

——容我消化几天。

黄少天拔腿撤离,到家后大概是觉得过意不去吧,发了这么一条短信给喻文州。不接受,也没拒绝。说是消化几天,看这样子,分明就是想直接消失。

喻文州看到黄少天发来的最后一条短信,一时有些摸不清这个小同志的脾气了。该怎么办?

切断后路,从此山高水远,不相往来?
……舍不得。

各自退一步,风平浪静,大家还是朋友?
……做不到。

乘胜追击,踏步前进,趁热追求?
……患得患失。

头疼,喻文州头疼不已,一向有主见的他,突然没了主意。只得放下手机,拿出卷子。冷静,冷静,先刷个题降降燥火。

写了两个字,他抬头想,不然……还是先静观其变吧。

此刻,另一边。

黄少天长这么大,第一次被表白,对方别说羞涩腼腆了,连小姑娘都不是。他心里那个无助啊,感觉一声晴天霹雳炸在耳边,满脑子卧槽。他惊慌失措地跑回家,就想抱着自家弟弟静静。

“二黄,你哥刚刚一个男的被按在墙上轻薄了,他还耍流氓,跟我告白,你说怎么办啊?”

二黄安静地坐在“良家妇男”黄少天怀里哈着气。

“我一个正经直男,打飞机都想的大胸美女,一下子来个男生,让我怎么接受?”

“汪!”二黄一双天真无邪的大眼睛,表示听不懂他哥说得打飞机是什么意思。

“不过刚刚他靠近的时候,我以为他要……然后你哥当时感觉要心脏跳太快了,感觉直接超速,我会不会也弯了?”

“汪汪!”二黄仿佛在点头。

“你说喻文州好好的一个级草,成绩相貌样样都好,多少人在他校服裤下倾倒,打架不逊小流氓,上可登山屠龙,下能入海斩妖,大好的一个小伙子,怎么就是弯的呢?”

“汪汪汪!”哥哥,你真是个合格的喻吹,吹起来还带押韵的那种,棒棒的。

“我魅力这么大的吗?”黄少天恍然大悟。

“汪汪汪汪。”二黄挣脱大黄怀抱,不想听了。

“所以我真的弯了吗?弟弟,你对着隔壁那只公狗会兴奋吗?”黄少天想着那个壁咚,以及喻文州差点贴上来的脸,又是一阵脸红心跳,然后他茫然了,根本没注意他弟弟二黄早溜了。

“靠,一定是他笑起来太帅了,色令智昏,色令智昏!明天去骚扰一下郑轩!”黄少天按着心口猛的摇头,想把脑子里喻文州的那张脸甩出去。

于是第二天晚饭时间,准备翻墙的三个人,又跑到歪脖树下。

蓄谋已久的黄少天一个用力,把可怜的毫无防备的郑轩同学按在歪脖树旁边的墙上。

一时间,大眼瞪小眼,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

郑轩愣住了,宋晓愣住了,四周只有风的声音。

黄少天:“你什么感受?心跳的快吗?”

郑轩和宋晓还在放空。黄少天看他没反应,把脸往前凑了凑,郑轩看着黄少天越来越近的脸,猛然惊觉这个gay里gay气的姿势太操蛋了,气吞山河地喊道:“啊啊啊!非礼啊!”

宋晓闻声下意识把眼睛蒙住,岔开手指看着眼前这对“狗男男”的不雅姿势。

“靠,亲不下嘴,没感觉。”黄少天放开郑轩道,“来,你来壁咚我。”

“黄少天!你疯了吗?”郑轩还沉浸在刚刚被非礼的冲击里,久久缓不过来,誓死不从。

“宋晓,来帮忙,让他壁咚我。”黄少天拉住郑轩,对宋晓吼道。

宋晓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了,又是一个下意识地帮郑轩和黄少天摆好了动作。

郑轩被迫壁咚黄少天。

“奇怪啊,还是没感觉呢?”黄少天抱住郑轩不让他起来,“吻我。”

“!!!!”郑轩脸上写满了抗拒,写满了不甘,写满了草泥马。

“你们……这是在干什么?”有个人走了过来。

“非礼啊!黄少天非礼我啊!”郑轩被发了疯的黄少天强行按住,宋晓也不知道在干什么,居然帮着黄少天,他语气都快被吓哭了。

“非礼勿视,别多管闲……”黄少天抬头,看到喻文州在,看着自己,似笑非笑地站在郑轩后面。

“怎么他一来,我心跳又要超速了?”黄少天喃喃道。

喻文州身后是漫天夕阳,心中是万千羊驼:“原来黄少天喜欢郑轩?”

——————————————————————————————
郑轩:“求求你们两口子,放过我吧QAQ”。

宋晓:“为轩哥默哀。”

评论(14)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