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喋的豆瓣

大四了,特别忙,写得慢,不用关注。
嗯,前面的黑历史,待删

【喻黄】隔壁班那个笑面虎总是找我麻烦(6)

(6)不详预感

步入初夏,空气中已经有了些许夏季独有的潮闷的味道。 校园里,一眼望去,大多是穿着短袖校服的少年少女们了。

黄少天偏不,他觉得穿校服外套,拉开拉链敞着,走路带风,超酷。

郑轩和宋晓打心底觉得,其实这样特别二。但是他们不说,因为在争论某件事方面,他们永远说不过黄少天。

算了,他开心就好。

最近,因为网吧事件,黄少天对喻文州这人彻底鄙视上了。以至于喻文州做什么,在他眼里,都镀了一层金光闪闪的虚伪之光。

喻文州星期一早上站在校门口。清清爽爽的少年,往那一站,偶尔笑着和认识的人点点头打招呼,许多女孩子们被迷得心里一暖。黄少天不屑地贴着校门另一边,绕个大弯走向教学楼。

喻文州来他们班上找班长张新杰通知点事情,黄少天在后面对郑轩说:“轩哥,你别笑了,笑得太假了,一会某些人一样,人前君子人后那什么是吧,我超级鄙视这样的人,这样做是违背了社会主义……”

黄少天声音不小,张新杰不是聋的也不是傻的,听出了自己班上这位话里有话,都在针对眼前的学生会主席,他推了推眼睛,拍着喻文州肩膀说:“抱歉了,他平时在班上不这样。你们之间可能有什么误会。”

喻文州哭笑不得,那天从厕所回来,他才从黄少天一大段话里揪出了重点,原来自己被当成打小报告的人了。

按魏主任那不择手段的行事风格,不难推出他对说了些什么,总不能告诉黄少天,魏主任是吓你们的吧。说出来啪啪打黄少天的脸,说不准黄少天更讨厌自己了。

此题,暂时无解。

喻文州苦笑了一下:“没事,心理月活动的事你多辛苦了。”

“好的。”张新杰做事向来可靠。喻文州没再多说,打了个招呼就回班上去了。

张新杰回头看黄少天,正要开口,黄少天摆了摆手:“张妈妈打住,这是我和他之间的事,你别管了,我保证不给班上惹事,毕竟这年头像我这么有集体荣誉感又有分寸的不良少年不多了,你还是操心操心孙翔那二缺吧……”

“我只是提醒一下,”张新杰平静地说,“校服拉链要拉到胸口。”

“靠,张新杰你成天管真多。”黄少天嘴上说着,还是把拉链拉上了。才写了三份检讨,最近要低调,低调。

总之黄少天只要遇到喻文州,就嘲讽技能全开。

后来,全年级都知道,黄少天看不惯喻文州。

喻文州的小迷妹们不乐意了,一番商量后,在贴吧里开了个贴子:【灌个水】说说我们的学生会主席

不要小看迷妹的力量,瞬间盖起了高楼。楼里充斥着各种对喻文州赞美之言,有花痴长相的,称赞有人品的,看得有些已经毕业的校友不禁产生了好奇之心。

黄少天没事也爱看看贴吧,翻到这个帖子,他严重怀疑是喻文州自己发的。看到里面一层楼,差点没崩住要去真人PK。

爱鱼爱生活:所以说最近某个跳得厉害的人,这么针对我们主席,妥妥的嫉妒。

匿名2333:楼上+1

匿名6666:臣附议。

黄少天刷到后面,终于看到句公道话。

挚爱白斩鸡:感觉有些夸张啊^_^

秋葵一生黑:楼上哥们儿,我挺你,前面说的那些太假了!!!!!!!

黄少天怕暴露,尽量让自己少说两句,但依旧没忍住多打了几个感叹号。

然后他和白斩鸡同志遭到了疯狂攻击。

黄少天手速爆发,逐个反击,甚至开始对刷垃圾话。

突然一个人问,难道你就是那个跳得厉害的人?

他回了句,你想多了我怎么可能是那个没品的人。

黄少天擦了擦额头不存在的冷汗,退了贴吧。

差点掉马。

“这他妈,全都瞎了吧。”黄少天腹诽,趴在桌上感慨一句,“世人皆醉我独醒啊。”

“黄少,门口有人找。”

“谁啊?”

“喻文州。”

“跟他说我不在。”

“主席,他在窗边,你直接进来吧。”

“好的,谢谢。”

“靠。”黄少天觉得自己的人缘很有问题。以及,感觉麻烦找上门,又要摊上大事儿了。

评论(5)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