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喋的豆瓣

大四了,特别忙,写得慢,不用关注。
嗯,前面的黑历史,待删

【喻黄】你们青春期小孩儿就是破事儿多(22)

(22)我好像懂了什么

和黄夫人分别后,两人回了家。明天周一,喻文州要回学校上课了,周六没在宿舍,还好宿管阿姨没有查寝。喻文州收好了东西,准备去学校。

“文州,不然你申请搬出来住吧?你说我们这样不就又成异地恋了吗?早知道反对你提前高考了,这样我回来还能教你一年,我们还能天天在一起……”黄少天很后悔。

“没有了那么大的动力,我不一定能考这么好。”喻文州说。

“有我辅导,说不定状元就不是周泽楷的了。”黄少天想到这里,更后悔了。

“不一定。”喻文州说,“黄老师在,我可能会分心。”

黄少天突然想到了什么不可描述的画面,觉得脸有点发烫:“怎……怎么会……你你你不要想些有的没的啊,你还没成年,好多事情不能做的,等你成年了黄老师再教你,唉走吧,我送你回学校……”

喻文州明知故问:“还有两个月,我就成年了。黄老师想教我什么?”

黄少天心里骂自己思想不纯洁,明明是自己在想些有的没的。

“我去把车开出来,你收拾好了来找我。”黄少天穿外套去了。

“好的。我2月10号过生。”喻文州点点头,提醒黄老师自己快成年了。

黄少天假装没听懂班长同学的暗示。

等黄少天穿好出来开门的时候,喻文州微笑着说:“黄老师,到时候还请多多指教。”

“碰”门被关上了,黄少天摸着车钥匙,暗骂:“小白眼狼!这么早熟干什么,心机快比上老叶了。”

喻文州心情愉悦地关灯,出门。

把喻文州送到学校,黄少天回去戳开了QQ群。

【本少就是拯救银河系的男人】:老林老林老林,老林在不在在不在在不在。

【黄金右手画出真诚双眼】:在给我的学生当模特。

【本少就是拯救银河系的男人】:方大艺术家,这么晚了还在加班?你给学生上课居然玩手机?什么时候画完,我有急事相求,这事关我的终生幸福!

【黄金右手画出真诚双眼】:挣钱很辛苦的,你不懂

【又坏了一副平光眼镜】:我在,黄老师什么事?

【本少就是拯救银河系的男人】:教我打篮球!

【又坏了一副平光眼镜】:好,放学后?

【无敌是多么寂寞】:黄老师,别挣扎了,没用的。

【本少就是拯救银河系的男人】:😷叶修你闭嘴,我劝你不要太嚣张,总会有人收了你这老妖怪的!

【黄金右手画出真诚双眼】:有情况啊😃

【本少就是拯救银河系的男人】:没情况哪有什么情况,锻炼锻炼身体,响应国家号召,强身健体,从我做起!

【无敌是多么寂寞】:嗯,你会喻罢不能的

【无敌是多么寂寞】:欲

【无敌是多么寂寞】:不好意思,手癌手癌

【狂热追剧大姐大】:我好像懂了什么。

【黄金右手画出真诚双眼】:我好像懂了什么。

【又坏了一副平光眼镜】:我好像懂了什么。

【早睡早起作息规律】:我好像懂了什么。

【政治教育一如既往】:我好像懂了什么。

【不要叫我单亲爸爸】:我好像懂了什么。

【本少就是拯救银河系的男人】:你们不要乱跟队形,明明什么都不懂😡😡😡😡😡😡😡😡😡😡

【本少就是拯救银河系的男人】:明天上班,给你们带了特产,睡觉了晚安!

“文州劲那么大,能把我从客厅扛进卧室,我不能坐以待毙啊。”黄少天关了电脑,握拳,“锻炼身体!为了男人的尊严!”

————————————————————————————
卧槽猛然发现下周开始考试了!!!!!!!!
啊啊啊啊啊抱佛脚去了,考完回来继续,绝对不会坑QAQ!!!
这段时间谢谢各位小天使们送的心心❤

评论(2)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