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喋的豆瓣

大四了,特别忙,写得慢,不用关注。
嗯,前面的黑历史,待删

【喻黄】你们青春期小孩儿就是破事儿多(4)

(4)以下克上?臭小子你是不是要造反!

高二(2)班的家长会,对家长来说何尝不是一种煎熬。

一板一眼的数学老师张新杰还算简洁明了。
英语老师楚云秀是最正常的一位老师。
地理老师王杰希,除了眼睛一大一小,总让人想盯着看,也没什么大问题。
政治老师韩文清,虽然看起来过于严肃,周遭气氛显得太压抑,多几次也习惯了。
总是一针见血的班主任叶修,说话的话让人想吐血,但人家说的都是实话。

历史老师,最头疼的就是历史老师,说起话来滔滔不绝绵绵不断,要不是班主任来提醒一句“喻文州还在办公室等你”,家长们完全相信他能说到第二天天亮。

喻文州?不是班长吗?家长们都在心里默默感谢这位小班长。

唉,现在下次让孩子他爸/妈来吧,各位家长在心里叹息。

黄少天在去办公室的路上,思考着什么。

想搭自家家长顺风车回家的唐昊、孙翔、包荣兴同学,找个地方凑一块儿三下两下把作业解决了,看家长会还没结束,决定去打篮球。

眼尖的唐昊发现了目标:“林老师!”

林敬言微笑着朝他们挥了挥手。

林敬言,一位气质像语文老师的体育老师。看谁都一团和善,篮球场上却生猛得不行,虐倒无数师生。

唐昊和孙翔一起窜了过去,一人搭住一边林敬言肩膀,包荣兴也凑了上来。

“唐昊孙翔包荣兴,你们……拉住我干什么啊?”林老师虽然语气还是温和的,但着实被这哥仨吓了一跳。

“林老师,来打篮球啊!我看星座书上说我今天会赢!”包荣兴摩拳擦掌。

“哦,打篮球啊,走吧。”林敬言看了看时间,没有拒绝,“不过最多二十分钟,我和方老师约好了一起去买东西。”

“够了够了!差不多家长会也要结束了!”唐昊嚷嚷着。

“走吧抓紧时间!”孙翔已经迫不及待。

“你们……先放开我啊。”林敬言看着这三人,很无奈。

十分钟后,孙翔唐昊惨败,他们面面相觑。

“包子你和林老师一组太犯规了!林老师我们单挑!”唐昊大胆宣战。

他们知道唐昊想和林老师比一场很久了,纷纷下场,表示没问题你们挑。

又过了十分钟,唐昊……居然赢了?

“行啊唐日天!”包荣兴竖起大拇指,“变这么厉害了!”

“嘿嘿,以下克上!”唐昊露出八颗大白牙,不可一世。

“以下克上个大头鬼!臭小子你是不是要造反!”一位中年男子走了过来。

唐昊吓得脖子一缩,瞬间焉了。完了,看这反应,家长会肯定被批评了。

“老师,对不起啊,这孩子不懂礼貌,我回去好好教育教育他!”唐爸对林老师道歉。

“没事没事,我们闹着玩呢。那我先走了,唐先生、唐昊,再见。”林敬言拿起外套,往画室方向走了。美术老师方锐方大艺术家,多半又画人体画得忘了时间。

送走了林敬言,唐昊被他爸爸拎着一路训着回家了。

趁乱溜走的孙翔和包荣兴?也分别遇上自己的家长,回去领罚了。

此时,办公室那边。

“黄老师,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喻文州说。

“回去吗?我送你啊。我记得你家在城南吧,我刚好顺路,这么晚了也不安全,我开车送你回去吧。”黄少天热情邀请。

“谢谢黄老师,不过不用麻烦了,我还有点事,先不急着回家。老师您路上小心,以后我会注意睡觉时间的。”喻文州回答。

“果然,让我套出来了。”黄少天问,“你还有什么事?去KTV值夜班吗?”

喻文州愣住了。

评论(1)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