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喋的豆瓣

大四了,特别忙,写得慢,不用关注。
嗯,前面的黑历史,待删

【喻黄】你们青春期小孩儿就是破事儿多(3)

(3)宝贝他还来不及呢

黄少天回到办公室直接坐了下来,十分罕见地没有拉着人说话。他噼里啪啦一阵打字,过了一会儿叶修QQ上收到一个文档。

“这是什么?”叶修点开了黄少天发过来的文档,虽然字不多,一片鲜红色却占满了整整一页,十分可怖。

加粗正红黑体一号大字:喻文州,身为班长,上历史课睡觉,该当何罪!!!!!!!!!!!!!!

“……”
多么铿锵有力、情感丰富的一排感叹号。

“老叶,这条,加在名单里,一起批评!下节你们班会课我也要参加,真是气死我了一个一个都不让人省心。自从接手这个班我感觉自己仿佛苍老了十岁。”

“什么名单,批评什么?”叶修想了想,没想起来。

“你忘了??我上节课上课前发给你的,你不要告诉我没有看!你身为一个班主任,怎么还没有我关心2班的生活和学习,你是干什么吃的?真是有什么样的班主任,就有什么样的学生。”

“这你就说错了。”叶修喝了口茶,反驳道,“他们比我,还嫩点儿。”

“不过我想起来了,你那个文档我确实没看。”叶修说,“我只是顺手转到了家长群里。”

“你……”黄少天想到自己写在上面的东西,突然有点担心2班的同学们,“怎么这么凶残?”

“好说好说,收拾不过来,家长帮忙咯。”

“文州这个事,我大概了解点情况。”叶修补充,“他最近放学应该在外面打工,我那天被扯去KTV应酬,看着有个人挺像他,但是让他躲走了。”

“打什么工,他家不是挺富裕的吗?体验生活?他还没成年呢,那个老板敢收童工?他……”黄少天疑惑得很。

“他跟我说这次家长会,他家里人来不了。我给他家里人打电话,他爸爸在电话里表现得很淡漠,说没时间。”叶修推测,“文州可能和家里闹矛盾了。”

“什么天大的矛盾?这是把自己的儿子赶出家门了?我去这家人太狠了吧,我要有这么个优秀温柔又善良的儿子,成天放家里看着都开心,捧在手心里,宝贝他还来不及呢……你说要是……诶你去哪?”

黄老师,不知道的人以为你要金屋藏娇,真是肉麻死了。

“我去上班会课了,你别跟来。”叶修给黄少天留了个背影。

“切,我还不稀罕呢。”

班会课还是比较轻松的,一片欢声笑语,共建和谐班集体的气氛。

看着和善的叶老师,大家对放学后即将开始的家长会也放下了心,叶大大今天心情看起来不错的样子。

然而,某些同学们不知道,这只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自己的老爸老妈,看完了班主任发在家长群里的文件,正气势汹汹地赶来。

评论(1)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