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喋的豆瓣

大四了,特别忙,写得慢,不用关注。
嗯,前面的黑历史,待删

【喻黄】你们青春期小孩儿就是破事儿多(24)

(24)算了,你来吧

雪停了,晴冬,有暖阳。

喻文州在街上走着,风还有些寒冽,吹得他止不住想把脸缩进围巾里。

从家里出来,喻文州还觉得有些不真实。大概因为是一年多没有回过家了吧。他知道平时妈妈打过来的生活费里,肯定有他爸爸给的那一部分,但真让他那固执的老爹和颜悦色地和他谈话,还是有些困难的。

要不是因为昨天是他生日,他爸爸可能又一个生气把他赶出来了。但爸爸总归是在努力试着慢慢接受自己的,喻文州想到这里,心情还有些不错。

“文州!你可算回来了,担心死我了。”黄少天居然直接下楼在小区门口等他,也不知道站了多久,“怎么样,你家里没怎么你吧,来先上楼,外面冷得很,我帮你给老魏那边请了一上午假,下午再去吧?”

看到黄少天,喻文州总止不住地想笑:“好,黄老师怎么下来了,不冷吗?”

“当然是因为想你了!”黄少天和喻文州往家里走,“早饭吃了吗,肚子里还有空位吗,我买了个蛋糕,吃点?”

“不会是生日蛋糕吧?”喻文州惊讶。

“是啊!我定的他们店里最大的。不过别怕,虽然很大,但是我昨天帮你吃了一半……”黄少天说漏了嘴,中间停了几秒,有些不好意思,“……也没吃多少,唉,还插得下蜡烛,别在意那些细节!”

“嗯,吃得下,黄老师送的,我可以再吃十个。”喻文州大概猜到了黄老师昨天独守空房,睹蛋糕思人,然后一个不小心对蛋糕伸出了自己的手……

“黄老师不喂猪啊,你悠着点,要是长胖了我就不要你了。”黄少天还在努力辩解,“反正你回家吃香的喝辣的,也不在意我这一个小小的蛋糕吧!”

“不是大蛋糕吗?”

“哪里比得上你自己家的。”黄少天嘀咕。

“嗯,比不上。”喻文州一脸严肃地点头,“家里的放了醋,太酸了。”

“放醋的蛋糕?”黄少天挑眉,随即侧身伸手扯住喻文州的脸,“好你个喻文州,翅膀硬了敢笑话你黄老师了?”

喻文州脑袋随着黄少天捏着他脸的节奏晃了晃,然后他握住黄少天的爪子:“黄老师,脸要被扯成猪头了。”

“臭美,你都有我了,还想用这张帅脸勾引谁?”

“勾引黄老师。”

“本人义正言辞地告诉你,不接受你的勾引。”

“嗯,那黄老师勾引我吧。”

两人东一句西一句地扯着回到了家。进门后,黄少天去厨房把蛋糕拿出来。

“先吃吧,吃了还有活动。”黄少天脸上居然有一丝阴谋的气息?太少见了!他接着说,“其实我帮你请了一天的假。”

“……”喻文州拿着叉子,心想,黄老师你也太明显了些。

“不如直接活动吧。”喻文州说。

“啊?”

“我们直接活动。”喻文州掏出了回来路上刚买的小盒子和小瓶子。

黄少天看着这两样东西目瞪口呆,然后从自己兜里也掏出了一个小瓶子和小盒子……今天早上刚买的。

什么是情侣间的默契?这就是了!牌子都买的一样的!

两人看着对方笑出了声。

“别笑了别笑了,还活动不活动了!”黄少天擦了擦眼角,“气氛都破坏了!”

“嗯,不笑了。”喻文州捧住黄少天的脸吻了下去。

没一会儿,贴得极近的两人感觉到了对方的欲望。

喻文州闭眼:“黄老师,来吧。”
他早就想好了,自己无所谓上下,黄少天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只要能从中感到愉悦。

黄少天有点喘,更没想到喻文州会直接让着自己,他把手往下探去:“如果太痛,一定要告诉我……”

“嗯。”

过了一会,喻文州感受到了一丝不适,微微皱了下眉。

黄少天停了下来,喻文州抚了抚他的背,在黄少天的肩膀落下一个吻,示意他继续。

黄少天把手收了回来,抓着喻文州的手,引向自己后面,说:“算了,还是你来吧。”

喻文州睁眼看着黄少天的眼睛,还是像第一次见面时的那样,让人感到明亮温暖,他有些控制不住自己,抓住黄老师的肩膀,一个翻身欺了上来……

(接下来的画面就是这样那样,那样这样,不可描述。)

事后,喻文州体贴地帮黄老师洗了个澡,黄老师听着浴室的水声,趴在床上迷迷糊糊地想,感觉还不错呢。

至于之前黄老师一直纠结的男人尊严的问题……

这么爽,不存在的。

评论(3)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