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喋的豆瓣

大四了,特别忙,写得慢,不用关注。
嗯,前面的黑历史,待删

【喻黄】你们青春期小孩儿就是破事儿多(23)

(23)有戏

黄老师在跟着林老师,放学去体育馆打了一周篮球后,认清了这个自己短时间内,力量和体能上不敌喻文州的事实。

“那我就装装可怜,说不定他就心软了呢。”黄老师这样思忖着,但仍然继续锻炼身体,他一直激励自己,“不能轻言放弃啊黄老师,黄老师还能再挣扎一下。”

喻文州的时间排得满满当当,从来都是奔赴在上课,学习,做家教,蓝雨当助教,约会的途中,对黄老师这点小心思,他也不去拆穿,顺其自然吧。

喻文州的忙碌,黄少天看在眼里,心疼极了。好几次都想告诉他,别这么勉强自己,大不了我养你。但黄少天明白,他的小白眼狼一定会微笑着说好,然后更努力。

元旦晚会,喻文州有惊无险地跳完舞后,就投入了考试复习中。黄老师这边也忙着监督高一小朋友们的期末复习,就这么一直忙到寒假,也快过年了。

黄少天过年一般都在G市奶奶家,不料今年老太太看对门的李大妈被儿子接去了国外过年,她也闹着要出国旅游,黄少天的爹妈没办法,只好买了飞机票,带着老太太出国了。

奶奶天性浪漫洒脱,并且心慈手软,最见不得别人活得太累,知道自己有这么一个命苦的“孙媳妇”,扔给黄少天一句“你留着陪那个男孙媳过年,别跟来”,就欢欢喜喜地上飞机了。

黄老师就这样成了大龄留守青年。

“我就是被捡来的,爹不疼妈不亲奶奶也不爱,命苦啊。”黄少天趴在沙发后面,咸猪手在喻文州脸上搓来搓去,“文州,你知道吗,我妈回去在我奶奶面前那么一提起你,你在我奶奶心中俨然已经成了小白菜了。”

喻文州笑笑,回头抬起手臂揉了揉黄少天的脑袋:“因为白菜总是拿来拱的吗?”

黄少天反应很快,扯着喻文州的脸道:“你个小白眼狼,你黄老师就算是猪,也是猪里面最英俊的一只。来吧小白菜,给黄老师一个爱的亲亲……”

说完,撒手搭在沙发上,低头在喻文州那张被自己爪子折磨得有些红的脸上响亮地啵上一口。

喻文州顺手按下黄少天的头,仰起自己的脸,把嘴对着黄少天的唇送了上去,加深这个吻。

“啧,这小白眼狼,也不怕拧了脖子。”黄少天心里想着,把头往前蹭了蹭,以免喻文州脖子仰太厉害,会不舒服。

喻文州却停了下来,黄少天一脸疑惑。

“换个姿势。”喻文州站起来。

黄少天一惊,突然脸红。换个姿势?什么姿势?小白眼狼等不及了?突然开车?我还没准备好怎么就要开始了?

黄老师胡思乱想的时候,喻文州已经转过身,一只腿屈在沙发上,另一只脚支在地板上,身子越过沙发背,用左手搂着黄少天,又吻了上来。

“原来是换个接吻姿势啊……我刚刚想什么呢,最近怎么了,也没吃秋葵啊怎么傻了,绝对那什么片是看多了,学习能力太强也不好啊……”黄少天一面同喻文州接吻,一面在脑袋里天人交战,猛力吐槽自己。

“黄老师,放松,别太紧张。”喻文州把脸撤开,附在黄少天耳边说了这么一句,顺手拍了拍黄少天的背。

喻文州站直了身子,还想对愣住的黄少天说点什么,茶几上的手机却响了起来,回头一看,来电显示是妈妈,他拿起手机,说:“我去接个电话。”

“你妈妈打来的?快接吧。我去烧点开水。”黄少天说。

“嗯。”喻文州点点头,拿着手机去了阳台。

“文州,你爸爸让你这周末回一趟家。”电话里,喻文州的妈妈说,“他想和你谈谈。”

喻文州突然鼻子一酸。

这周末,是喻文州的18岁生日。

评论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