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喋的豆瓣

大四了,特别忙,写得慢,不用关注。
嗯,前面的黑历史,待删

【喻黄】你们青春期小孩儿就是破事儿多(20)

(20)苦守寒窑喻文州

“怎么穿这么少?”喻文州把自己的围巾解下来,套在黄少天脖子上。

黄少天笑嘻嘻地玩笑道:“怕你见着我太激动,要拉着我跳个舞,穿少点方便配合你。你那个什么舞学得怎么样了?回去跳一段给我看看啊,我还没看过你跳舞呢。”

元旦晚会,班上要出一个节目,人数不够,他就答应了文艺委员去当群众演员,去了才知道舞台剧最后还要跳舞,群众演员也要跟着一起跳。

喻文州长这么大,只做过广播体操,跳舞什么的他真是完全不会。

“学得不太好。”喻文州想到这个就头疼,他接过黄少天的行李,“这里太冷了,我们先回家吧。”

“回家回家,回家这个词我喜欢!文州,家里有饭吗,我好久没吃过你做的菜了,你不知道我有多想念番茄炒蛋的味道,自从……”

两人就这样,一个叨叨叨地说着,一个耐心听着,时不时回两句,到了家。

“早知道找个人开车来接了,这么多东西,明天再收。”黄少天把行李往空地一扔就冲着沙发去了。

“黄老师,你先休息一下,我把菜热一热。”

“嗯,要不要我帮……”黄少天确实是累着了,瘫在沙发上话都没说完就秒睡。

等醒来的时候,黄少天是躺在床上的,一看时间,凌晨三点半。喻文州应该是叫不醒他,就把他搬到了床上。

“文州劲有这么大?”黄少天迷糊了一会儿,还有点恍惚。总觉得不太真实,自己这是已经回家了啊,“真好,全部都很好,好极了。就是有点饿。”

黄老师披了件衣服起来找吃的,桌上放着面包和保温杯,杯子里的水还是热的。

“我的小白眼狼怎么这么贴心,我上辈子一定拯救了世界。”黄少天三下两下解决完面包,心满意足地回去继续睡。

他回房换了身睡衣,简单洗漱了一下,走到床边刚摸到被子,又想了想,转身跑去推开喻文州的房门。喻文州睡觉很老实,侧着身子,半张脸埋在被子里,黄少天轻轻掀开被子钻了进去。

喻文州感到被子被掀开又盖上,身侧躺进来的人身上还有些凉,他顺手把人搂进了怀里,拍了两下那人的背,又沉沉睡去。

一夜好眠。

第二天喻文州起床的时候,黄少天已经洗完澡坐在电脑前了,正和一个叫叶不羞的人聊QQ,叶不羞应该是黄少天给叶修的备注。

【本少就是拯救银河系的男人】:你不知道他有多好,也不知道我们有多恩爱!!!事实证明,叶法海同志,你这种强行棒打鸳鸯的行为是没用的,很遭人唾弃!不过看在你也是用心良苦的份上,我就不追究了!

【本少就是拯救银河系的男人】:我还要炫耀一下,回来的时候家里收拾的干净整齐,还有一口热饭。看我睡着了,叫不醒我还把我放床上去,半夜起来桌上还贴心地放着热水和面包!你这个单身汉就羡慕吧!

【叶不羞】:送给班长同志一句诗

【叶不羞】:苦守寒窑喻文州

黄少天回头看到喻文州走了过来,连忙把对话框关了。

喻文州笑了笑:“不好意思,我不小心看到了。”

黄少天:“老叶这个没下限的,什么话都说得出来,你等着我爆手速去反击他!”

喻文州摸了下黄少天的头:“我可以和叶老师说一句吗?”

黄少天侧了下身子:“来!”

【本少就是拯救银河系的男人】:守得云开见月明😊

【叶不羞】:哟,文州来了啊。

【本少就是拯救银河系的男人】:嗯

【叶不羞】:晚上有空吗?你丈母娘想见你。

评论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