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喋的豆瓣

大四了,特别忙,写得慢,不用关注。
嗯,前面的黑历史,待删

【喻黄】你们青春期小孩儿就是破事儿多(15)

(15)相亲?我陪你去

那个温暖的人,一直都是你。
都是你。
是你。
——是我?

黄少天猛地转身:“你你你你……再说一遍?你是那个意思吗?”

“我是那个意思。黄老师,我……”

“你的那个意思,就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我是那个意思,而且有这个意思很久了,你懂我的意思吗?”

“嗯。”喻文州居然没被黄老师意思来意思去地绕晕,“我喜……”

“你等等!先别说!让我来!”黄少天想去捂住喻文州的嘴,想起自己一手猪油,又转身去洗手,结果手上有猪油,太滑了,黄老师紧张得用力过度……把水龙头拧了下来……

哗——水漫金山寺。被溅了一身清水猪油的黄少天连拉着喻文州窜出厨房。

“文州,你先等等,我去楼下找李师傅,这个水龙头简直……”

喻文州握了握黄少天的手:“黄老师,你先去洗澡,我去找李师傅来修。”

喻文州很镇定,黄少天很激动,他拉我的手了!拉我的手了!

被喜欢的人拉了一下手的黄老师飘飘然地去了浴室。

厨房一片狼藉,一阵兵荒马乱后,送走修理师傅的两人,并排坐在沙发上,像两位情窦初开的初中生。

“文州,我再问你一遍啊,你别嫌我啰嗦,你是那个意思吧?我没想多也没做梦更没有产生幻觉吧?是吗是吗是吗?我……”

黄少天手机响了,他掐断。

“你是什么时候开始的?是不是……”

手机再次响起,掐了。

“是不是对我一见钟情的那种?对了我还没表白,文州,我喜……”

手机,不屈不挠。

“喂!谁啊!我忙着呢!哦老叶?什么?相亲?我什么时候说要相亲了?啊?我妈安排的?不去!你怎么什么都跟我妈说啊……她问你你就说?行了行了知道了,我有急事!挂了,再见!”

黄少天挂了电话,看着喻文州,喻文州在发呆。

他抓起喻文州的右手:“文州你不要误会,我那段时间发现自己对你有想法,我以为是我寂寞太久了,想转移注意力,然后跟叶老师顺口提了一下,没想到他跟我妈说了,我妈那个人听风就是雨,她……”

喻文州笑了笑,抽出右手揉了下黄少天的头发:“黄老师,我喜欢你。”

“嗯,文州,我也喜欢你。”

“我希望黄老师能幸福,无论你现在做什么选择……”

“打住打住,请你自私一点好吗,拿出男人的魄力,不要把我拱手让人行不行,你就不能霸道一点……”

“我都不会放弃。”喻文州把没说完的话补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笑出了声,“我真是捡了个宝回来啊!”

“是啊,那个相亲……”喻文州点出了这个事。

“不去!”黄少天很果断。

“我陪你去。”

“啊?”

喻文州凑上来,在黄少天嘴角轻轻点了一下:“相亲,我陪你去。”

评论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