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喋的豆瓣

大四了,特别忙,写得慢,不用关注。
嗯,前面的黑历史,待删

【喻黄】你们青春期小孩儿就是破事儿多(13)

(13)做出决定

这里是……花架?

秋日的阳光透过花架上枯瘦交错的藤蔓,洒在地上的光影,斑驳而细碎。那个温柔的少年,坐在花架下的石凳上,在这一片光影里,微笑着看一个人影渐渐走近。

黄少天赴约前来,看着眼前的少年,心里有些紧张,手心里都是汗:“文州啊,找我什么事吗?”

少年起身,头微微偏着,眼睛里似有春水,让人沉溺。他站在花架下,开口却没有叫他黄老师:“少天,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我……”

母鸡母鸡……咯咯day……

咯咯day……咯咯咯咯day……

睡得四仰八叉的黄少天猛然坐起,定睛环视卧室一圈,抱着被子喃喃道:“原来又是梦啊……”

然而梦醒后,他竟然会觉得有些遗憾!

黄少天茫然了:“我是不是……喜欢上文州了?”

黄少天使劲揉了几把自己的头发,好让自己快点清醒过来。他走出卧室,看见左手打着石膏的喻文州。依旧已经收拾整齐,正准备去上学。

喻文州说上学出门早,公交车上人不多,打着石膏没问题。所以上学也就没搭黄少天的车。

喻文州看见黄少天出来,开门的手停了下来,转过身来,头微微偏了一下,笑着说:“黄老师,早上好啊。”

这个微笑,这个偏头,和梦里的那个花架下画渐次重合,眼前的少年仿佛在发光。

黄少天第一次觉得,自己这张嘴居然有些失语了:“哈哈,早啊……那个……这么早啊……”

喻文州看黄老师顶着一头乱毛,一副没睡醒的样子,觉得好笑:“那我先走了,我今天煮了牛奶,黄老师记得趁热喝。”

喻文州拉上了门,呼出了了口气,黄老师刚才那样真的好可爱,好想揉他头发啊。

黄少天做几个梦之后,突然意识到自己这一个月来的状态是怎么回事了。他在搞暗恋,暗恋他的学生,他的室友,高二(2)班的班长,喻文州。

而且还暗恋到等自己发现的时候,已经很喜欢了。

好苦恼啊,他还未成年啊!能和未成年谈恋爱吗?那我会不会变成达芬奇?24岁天才老师与17岁班长……

黄老师醒醒,你根本画不出蒙娜丽莎的微笑。

叶修端着茶杯走进了办公室,黄少天眼前一亮:“老叶!你怎么才来,我等你好久了!你抓过早恋吗?2班有人早恋吗?早恋会不会影响学习啊?”

叶修挑了个重点答:“不抓,你干嘛,我作为班主任都不抓,你别作妖。”

黄少天又开始叨叨:“谁作妖了,我说了要帮你抓吗?本老师一大堆事,忙着呢,不要把我想成法海好吗?我很支持白娘子和许仙这种跨物种的爱情,我始终相信,爱情可以不论年龄性别,毕竟真爱无价……”

呼,还好老叶不抓。那么黄老师可以开始早恋了!

文州,等着被我拿下吧!我要早恋!黄老师突然斗志昂扬。

“阿嚏——”

张佳乐看着一个劲打喷嚏的班长同志,忧郁的气质更加明显了:“班长,你点真背,又是骨折又是感冒的,真是身残志坚好少年。”

“可我昨天刚中了再来一瓶啊。”喻文州无辜笑了一下。

再来一瓶,会心一击。

“喻文州你的心切开是黑的吧!”张佳乐怒。

所以张佳乐你有什么想不开的要拿运气说事!

评论(6)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