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喋的豆瓣

大四了,特别忙,写得慢,不用关注。
嗯,前面的黑历史,待删

【喻黄】你们青春期小孩儿就是破事儿多(12)

(12)黄老师的烦恼

黄少天最近很奇怪。

同学们综合这两天黄老师的表现,得出了这个结论。

比如上课时。

“文艺复兴时期,有几位关键人物,我们先来看达芬奇。”黄老师翻了一下PPT,上面是《蒙娜丽莎的微笑》,“是的就是画这幅画的达芬奇。同学们对他有什么了解吗?有没有谁起给大家介绍一下?”

“好,戴妍琦同学。”

“我知道达芬奇学识渊博,思想深邃,而且他也是远近闻名的一位美男子,他曾在24岁时,被指控与一位17岁的男模发生性关系……”

24岁的天才历史学博士黄老师看了一眼这群17的高中生们,尤其是第一排认真听讲的班长。

“咳咳咳咳咳……”黄少天被自己口水呛了,“小戴真是……学识渊博哈……咳咳咳好了坐下吧,我们来讲下一位……”

黄老师?你怎么了?以前讲到这种话题你明明是最兴奋最奔放的那个啊?今天怎么变含蓄了?

又比如下课时。

“黄老师,您什么时候讲达芬奇?我们今天的作业里面有达芬奇的内容哟。”同学们派出了戴妍琦去询问黄老师。

“什么?我没讲你们不会自学吗?自学能力很重要啊同学们,很多东西可以在网上找资源的,比如我最近想熬骨头汤,都是跟着网上王妈妈厨房那个节目学的,我跟你们说哦,做这个骨头汤啊……”

黄老师?你怎么了?您以前上课不是说过,做饭太浪费有限的生命,应该把这个时间投入到创造无限价值的活动中去吗?

再比如午饭时间。

“叶老师,你有喜欢的人吗?谈过恋爱吗?搞过暗恋吗?”黄少天突然问。

“哥的爱都奉献给了教育事业。”叶修回答。

“切,借口。”

“韩老师,你呢?”黄少天一拍脑袋,“哎哟我怎么忘了,女孩子看见韩老师都害怕,对不起对不起我不该问这个问题。”

“那张老师呢?有没有喜欢的人,有没有谈过恋爱?搞过暗恋吗?”

“还有10分28秒午休,休息室比较远,我先走了。”张新杰端着餐盘走了。

“唉,你们这群光棍,受不了你们,一个个这么大好的青年……”
路过的同学听到黄老师这番言辞,很想吐槽。

黄老师?你就不是光棍吗?你有喜欢的人呢?要谈恋爱了?搞暗恋了?

黄老师这个状态确实是在搞暗恋,但他在一片混乱的瞎想中,根本不自知。

放学后,大家收拾完东西相继回家。黄少天在办公室等喻文州,最近他不放心让喻文州挤公交,都是等同学都走完了,再和他一起回去,叶修还在办公室加班。

“老叶,我是不是该去相亲了?”黄少天问。

“想去就去呗,要我老弟给你介绍吗?他们公司的妹子还挺多的。”

“不用不用,喜欢我的姑娘多的是好吗!”

“那有你喜欢的吗?”叶修把黄少天问住了。

“你管我!我就不该问你这个单身汉子,你懂什么啊,我喜欢的姑娘说不定就在未来等我……”黄少天看见办公室门口站着的人,“文州?你什么时候来的?怎么不叫我?”

“嗯,我刚到。”喻文州回答,微笑一如往常。

黄老师要相亲了吗?班长同志的心里有些失落。

——————————————————————————————
那个……请问一下有没有小可爱知道,lof开车会不会被和谐或者被封号orz

评论(4)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