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喋的豆瓣

大四了,特别忙,写得慢,不用关注。
嗯,前面的黑历史,待删

【喻黄】你们青春期小孩儿就是破事儿多(11)

(11)难道我对他……禽兽!

乌龙事件风波过去后,班长承包了黄老师每天的早餐,这让叶大大好生羡慕了几天,更是怂恿班长同志尽快抛弃黄老师,来和自己住。被黄老师喋喋不休从早到晚地警告了两天,这才作罢。

不过叶老师的桌上依旧每天早上都有早餐,谁放的?是个未解之谜,反正一定不会是韩文清。

周末没课,黄少天睡到了早上九点半才起来,要不是喻文州来敲门,他能睡到中午自然饿醒。

喻文州叫醒了他之后就回房间学习去了,黄少天单身汉一枚,周末自然没有约会。难得没事做还起这么早,黄老师闲得慌啊。

吃完早饭,虽然想拉着喻文州聊天,但忍住了,毕竟孩子的学习重要。唉,还是打游戏去吧,和老叶PK也很有趣。黄老师这样安慰自己。结果服务器维护,根本没开服。

无所事事的黄老师去客厅戳开了尘封多年的电视,怕打扰喻文州,就把声音关了,看着看着,又在在沙发上睡了过去。

喻文州出来的时候,就看见电视上的画面花花绿绿地闪着,却没有声音。黄少天躺沙发上,因为身子慢慢滑下去,衣服被掀了起来,整个腰都露在外面。

喻文州,作为一个喜欢男人的,对黄老师抱有一定好感,各项功能正常青春期大男孩儿,被黄老师这腰身小小诱惑了好几秒。

随后,赶忙深呼吸一下让自己平静下来,去找了个毯子,小心地给黄少天搭上。

“唉,越来越失控了。”喻文州无奈,发现自己对黄少天的感情,在慢慢变化,“黄老师……喜欢女孩子啊。”

喻文州做午饭时,心情复杂,想东想西,想不出个所以然。等菜全部端上桌了,脑海里都还在斗争。

黄少天闻着饭菜的味道爬了起来,发现自己身上的毯子,还有厨房忙碌的身影,愣了好一会儿,总觉得太不真实了。

好久没有体会过这种感觉了,家的感觉。

“树上的鸟儿成双对……你耕田来我织布 ……寒窑虽破能避风雨,夫妻恩爱……”黄老师脑子里居然唱起了黄梅戏。

“想什么呢!那可是你学生,还是个男孩子!还未成年!可是我对他……”黄老师在心里使劲骂了几句自己,心想,“禽兽!一定是我单身太久了!”

“黄老师,醒了吗?洗个手吃饭了!”喻文州看见黄少天在沙发上坐着发呆,走过来提醒黄少天回神。

“哦,好!”黄少天蹭起来,一脚踩空,跌了下去,喻文州反应很快,迅速伸手就去接他,结果……左手骨折了。

第二天上学,吊着膀子的喻文州出现在教室。

张佳乐第一个看到他:“班长你怎么手残了,你还好吗!”

喻文州:“不小心摔了,没事。”

张佳乐运掌贴住喻文州的背:“时运不济,命途多舛啊。本大爷给你传点好运,赶快好起来吧。”

张佳乐你能靠谱点吗!还有啊……

永远中不了再来一瓶的张佳乐同学,你有什么资格说别人运气差!

评论(4)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