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喋的豆瓣

大四了,特别忙,写得慢,不用关注。
嗯,前面的黑历史,待删

【喻黄】你们青春期小孩儿就是破事儿多(10)

(10)我包吃,黄老师包住

事情要从半个月前说起。叶修从门卫室走过,保安给了他一袋早餐,袋子上面写着高二(2)班周泽楷。

叶修顺手带去教室,拿给了周泽楷。

周泽楷以为叶修问他吃不吃,他在家吃了早饭,就摇了摇头。

叶修问他:“你不要?”

周泽楷说:“叶老师吃。”意思就是我饱了,叶老师您自己吃吧。

“我还以为是小周给我点的外卖,放门卫室让我拿。”叶修说。

“……叶老师你想什么呢,人家周泽楷凭什么天天给你点早餐!”黄少天觉得很无语。

龙哥也很无语:“你没看到那上面有我妹妹的名字吗?”

“那个啊……我以为是外卖店名片,都没看。”

“对不起。”周泽楷对龙哥说。

“跟我说有毛用!我妹妹难过了好几天!你跟她说去!”龙哥又激动了。

喻文州怕他再动手,连忙说:“龙哥,我们没有你妹妹的联系方式。”

“去,把小凤叫来。”龙哥对身边的小弟说。

“那个龙哥,咱妹已经来了……”

果然,一个挺清秀的妹子气喘吁吁地跑了过来。

“哥!你干嘛!”岳小凤听别人说他哥跑去找周泽楷麻烦了,连忙跑了过来。

“诶呀,小凤啊!哥来帮你出气!”龙哥遇到自己的妹子,小混混气质都变了。

“你出什么气!我不喜欢他了!”岳小凤大声说,“她们告诉我周泽楷不爱说话,跟个闷葫芦一样,我想了想,我和他不合适!我才不要和一个花瓶谈恋爱!”

妹子……说的就像你们在一起过一样。

“走吧哥,你可别丢人了!”岳小凤把自家哥哥拉走了。混混们也带着一身泥,跟着自家老大离开。

这事就这么……完了?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花瓶”同学:“麻烦大家了。”

同学们方才都玩得挺开心的,都罢了罢手,表示不麻烦。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唉,没人给我送早餐了。”叶修还有些遗憾。

“我去……叶老师你要不要脸!”黄少天看着叶修那样子,特别鄙视,“你还好意思说啊,这不都是因为你,人家小周才是最无辜的好吗,文州无缘无故挨了几拳也很冤枉好吗,你说吧怎么赔礼,不请我们吃一顿饭根本说不过去!”

“我请。”周泽楷也觉得过意不去。

“要不大家一起去吃个宵夜?”喻文州提议。

“好啊!”同学们表示今晚玩得这么过瘾,怎么也得再发挥发挥余热!

“走走走,葫芦娃烧烤走起!”

叶修摸了摸自己钱包,准备开溜,结果被旁边的周泽楷下意识抓住,周泽楷也不是有意的,他真的是下意识……

黄少天作为一个机会主义者,也过来帮忙拿住叶修:“小周干得漂亮!今天必须宰他一顿!”

一番大扫荡后,大家吃饱喝足三三两两地回家了。

黄少天也和喻文州一起回到了住处,黄老师喝了点酒,话更多了,喻文州听他叨了一路,耳朵都快炸了,不得不先打断他。

“黄老师,到家了,先洗漱吧。”

“洗洗洗,今天可累死我了。叶修那个人太不要脸了,请我吃了半个月别人的早餐,我还以为他终于明白本老师平时对他有多好了,唉可别说那妹子买的小笼包还真是不错,不过以后只能自己买早饭了……”

“我突然也觉得有点遗憾是怎么回事,不行这样不就和老叶一样不要脸了吗,唉我还是自己买吧……”

“黄老师,可以和您商量个事吗?”

“什么事?不用商量,你决定就好。”

“我一直住在您这里,也没出房租,而且……”

“喂喂我没让你出房租啊,你别想着又跑去睡KTV啊,不然我真的做得出贴你的照片……”

“不是,我是说,以后我包吃,黄老师包住。”

黄少天松了口气:“那感情好啊,别想着搬出去了,你先暂时在这住着,不要担心其他的事。”

“嗯。”喻文州开玩笑似的说,“黄老师您真是个好人。”

“喂!不要随便发好人卡!”

谢谢你,黄老师。喻文州觉得自己好像有些心动,恋爱的那种。
我好像……不愿意收到文州发的好人卡。黄老师觉得自己的想法很危险啊。

评论(2)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