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喋的豆瓣

大四了,特别忙,写得慢,不用关注。
嗯,前面的黑历史,待删

【喻黄】你们青春期小孩儿就是破事儿多(8)

(8)朋友,喜欢成语吗

转眼就是周五,无论是二班的师生,还是那群找事的混混,都摩拳擦掌,只待此时!后山约战,一触即发!

然而……当混混们到时,后山一片寂静,二班的人呢!

“龙哥,他们怕了,居然说话不算话!”

“敢放我的鸽子?别让我在路上看见他们班的人,见一次打一次!”混混头子龙哥发现自己被骗了,只得撂下狠话,准备离去,“走。”

“这不还早吗,急什么。”一个声音不知道从哪里传来。是那个约战老师!叶修!

“你们怕了吗?躲起来算什么,有本事正面刚啊!”龙哥旁边的小弟发声了。

“我们没躲起来啊,这不来了吗?”叶修带着一群人从一一座假山后面走了出来,“唉,沐橙,你先去和他们聊聊天。”

混混们面面相觑:“什么鬼?这是什么情况?”

一个漂亮的女生站了出来:“嗨,晚上好。”

居然让一个女生来打头阵?太小瞧人了吧!

“你们喜欢成语吗?”苏沐橙问他们。

“什么成语!打架就打架,别扯有的没的!”龙哥皱着眉头说,“周泽楷你过来,我不打女人。”

“真可惜,不喜欢啊。”苏沐橙微笑着邀请,“那正好,我们要开始上成语课了,一起吧。”

龙哥听到上课就头疼:“不上,不要啰嗦,打完散了。”

“由不得你哟。”苏沐橙顶着那张微笑着的漂亮脸蛋,对他们说,“你们,太不行了。”

叶修身后的莫凡嘴角抽了抽,哪个猥琐的人教给自己同桌的台词?

哪个男人愿意听到一个女孩子对自己说不行?!

“挑衅!老大我先上了!”有人拿出了棍子,“死女人,你让开!”

那人说完朝着周泽楷冲了过去,他们都不打女人。其他混混见状也毫不犹豫,冲了上去。

然而,不知从哪里从天而降的沙子,盖了混混们一脑袋。

“叶老大!我来啦!我最爱扔沙包了!哎呀不好,沙包破了!”

“没事,我这还有几包。”

是包荣兴和唐昊!他们扔了几袋沙子下来。

“咳咳咳咳……”

怎么树上有两个人!

混混们懵了,纷纷停下了脚步,居然有埋伏!无耻!

“看,这叫声东击西。”叶修对身后的同学们说。

“咳咳,先别动,地上说不定有什么东西。”龙哥吃了亏,变得小心起来。

“地上哪有什么东西!想多了,我们是这么不要脸的人么?不过天上要有东西咯!哈哈不过你们确实不太行啊!”黄少天的声音传来,“老叶,喝点水冷静一下!”

呼——几瓶水从身后越过头顶,扔了过来,水洒了一地,包括地上的混混……那几瓶水居然没盖瓶盖!

而叶修他们呢,撑着伞。他继续对同学们说:“看懂了吗?”

黄少天接过喻文州递来的矿泉水瓶,说:“哈哈哈哈,螳螂捕蝉。”

“黄少在后。”喻文州笑着说。

评论(3)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