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喋的豆瓣

大四了,特别忙,写得慢,不用关注。
嗯,前面的黑历史,待删

【喻黄】你们青春期小孩儿就是破事儿多(7)

(7)文化人,要智取

听说叶大大要带头去收拾那群小混混,班里同学踊跃报名,连从不参加集体活动的莫凡,都面无表情地来留了个名字。

“老叶,你真要带着班上的学生打群架啊?冯校长迟早被你气进医院。”黄少天买了瓶冰水递给喻文州。

“什么打群架,这是课外教学,组织实践活动。你们来吗?”叶修发出邀请。

“不来。”黄少天撇嘴,“你看咱们喻班长这样子,打得动吗?”

“又不是真打,玩游戏嘛,一会放学去后山布置布置。”叶修貌似应该另有安排。

“叶老师,我要去。”说话的人是正在冰敷额头的喻文州。

“你去凑什么热闹?”黄少天看着喻文州肿起来的额头和淤青的小臂,“再挨几下你就残了,你这手还能写字吗?现在看起来就是半个残疾了。”

“后山我比较熟。”喻文州冷静地说,“那里有很多树,沙子也多,还有个水池。”

“嗯,是这样。”叶修点头。

“喂喂喂,你们是去打架,不是去春游,和树啊水池有什么关系?”黄少天不懂这两人在聊什么。

“黄老师,你不来就安静,我和班长商量一下,咱们二班星期五的课外活动。”叶修掐了烟,摸出了一个皱皱巴巴的本子。

“谁说我不来,我来。文州到时候打不过跟着我!”黄少天撸起了袖子。

“嗯。”喻文州笑了笑,觉得黄老师这样有点可爱。

“黄老师,去隔壁帮我把张新杰叫过来呗,我们都是文化人,打打杀杀多跌份啊。”叶修打开笔盖,在本子上画了几笔,“我们要智取。”

然后开始和喻文州讨论起来。黄少天去找来了张新杰。

“张老师快来,我们班心肝儿小周被欺负了,班长也被打伤……”

叶修简单介绍了一下情况。然后三个人开始了研究,黄少天在一旁听得胆战心惊,看着喻文州那张若有所思的脸,他觉得这个少年,好像并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弱。

“一群心脏啊……”黄少天感叹。

“可惜了,肖时钦出差了,不然会更精彩。”叶修略有遗憾。

张新杰推了下眼镜:“足够了,成功率已经达到100%。”

评论(2)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