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喋的豆瓣

大四了,特别忙,写得慢,不用关注。
嗯,前面的黑历史,待删

【喻黄】你们青春期小孩儿就是破事儿多(6)

(6)打架是吗,来啊

小鸡小鸡小鸡小鸡,咯咯day……

“吵死了……”

母鸡母鸡母鸡母鸡,咯咯day……

“再睡一会……”

咯咯day……咯咯咯咯day…………

“啊,为什么要上班……”黄老师的闹钟铃声和他本人一样聒噪,“人生……宇宙……万物……世界这么美好,为什么要上班……”

美好的一天,从念念有词开始。

黄少天自言自语地爬起来,才想起自己多了一位室友。他敲了敲对面卧室的门:“文州啊,起床了没?”

门没锁,黄少天一敲,就自己开了。房间已经收拾整齐,屋里没人?

喻文州从厨房出来:“黄老师,我起来了。”

黄少天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再看看穿戴整齐的喻文州,瞪大了眼睛:“你……起这么早?”

“嗯,公交车比较慢,再晚点会迟到。我看厨房没吃的,去楼下买了豆浆油条。”喻文州背上放在客厅的书包,“黄老师,您慢慢吃,我先去学校了。”

“您杯子有温水可以直接喝。”

“还有,您昨晚把钥匙扔在了沙发缝里,我怕您找不到给您放在了茶几上。”

“黄老师?”喻文州伸手在黄少天眼前晃了晃。

黄少天愣了半天,这才反应过来:“哦,好你等我十分钟,我们一起去学校。”

喻文州:“不用了,被看见了不好解释。”

黄少天想起喻文州回不了家的原因,想想也是:“那快去吧,学校见。”

“嗯,黄老师再见。”喻文州转身走了几步,回头,“对了,黄老师,早上好。”

这个笑容,如沐春风啊。

黄少天觉得今天一定是好运连连的一天,他心情颇好地挥了挥手:“早上好,快去吧。”

“嗯。”

多好的一个孩子啊,他家长怎么舍得不让他回家,唉。

黄老师,别想了,您上班快迟到了。

开完家长会,大家安分了许多,看来叶老师这种向家长打小报告的方法,还是很管用的。

英语课居然和政治课一样安静。楚云秀差点怀疑自己的脸是不是变成了韩文清。

不过年轻人,总是好了伤疤忘了疼。

没几天,高二(2)班又闹出了事。校草周泽楷同学,因为长得太帅,遭人嫉妒,让一群小混混堵在了巷子里,同行的江波涛留下来帮忙,杜明赶回学校叫人。

欺负到2班脸面,我们的学习委员头上了,这怎么能忍?

一群血气方刚的年轻人,抄起教室里的扫帚、拖把就要下去帮忙。

喻文州赶忙跑去劝架,结果首当其冲地,肚子上挨了一拳。

同时对我们的班长和学习委员出手?于是发生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大乱战。

班主任叶修和同在办公室的黄少天闻讯赶来。

“你们!太乱来了!”赶来的黄少天扶住喻文州。

“都干什么!”叶修捡起被扔在地上的扫帚,在地上敲了几下,“再不住手我报警了!”

一群人同时停手,叶修把扫把往地上一扔:“想打架是不是?星期五晚上八点,后山,敢不敢来?”

小混混哪里见过老师带头聚众斗殴的场面,早忘了为什么来这里堵周泽楷了,带头的那个小混混,不知天高地厚地梗着脖子应道:“不来的不是爷们儿!”

评论(2)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