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喋的豆瓣

大四了,特别忙,写得慢,不用关注。
嗯,前面的黑历史,待删

【喻黄】你们青春期小孩儿就是破事儿多(1)

(1)黄老师,您能不能少说两句废话

黄少天快被高二(2)班的班里那群臭屁小孩儿气炸了!

“老叶!你们班的学生我是教不了了!”黄少天把备课本往办公桌上重重一摔,“你看这半期考试,考成这样,我说他们两句怎么了?只能他们考得随心所欲,还不允许我批评教育?”

叶修对着电脑敲敲打打,一个眼神也没甩给黄老师,只是问了句:“又怎么了?”

“那个孙翔,还有他死党唐昊,上课接嘴就算了,居然对我说呵呵?就算他们成绩再好,这人品有问题了吧,你班会课没给他们教过尊重他人尊敬师长吗?”

“呵呵。”叶修笑了。

“苏沐橙!看着多文静老实的一个女生,居然上课嗑瓜子?还在我眼皮子底下直接抓一把给同桌?你们班的纪律散漫过头了吧!”

黄少天没注意到叶修桌子上的五香瓜子,只自顾自地吧话说得噼里啪啦倒豆子似。

“还有,那个苏沐橙的同桌莫凡!看他大题不会做,我好心跟他讲题,教他背公式,有老师指点,别人开心还来不及!结果他呢,眼神都没匀给我一个!你怎么教的?”

叶修敲打键盘的手一顿,黄少天等他说点什么,结果叶修只是拧开杯盖喝了口水,然后继续打字去了。

“叶老师!请你正面回答我的问题!”

叶修言简意赅地总结了黄老师的中心思想:“欠收拾。”

黄少天问他:“那你说,怎么收拾,本老师需要一个说法!”

“犯事名单,光荣事迹给我,下节班会课正愁没主题。”叶修处理完了成绩单,回车,发给了家长。

“请问黄老师在吗?”门口站着一位少年,白净斯文,正是2班的班长喻文州。

黄少天看见是他,稍微欣慰了点,这个学生可算是班里让人最省心的了。

“有事吗,文州?”黄少天示意他进来。

喻文州进来,将一沓纸放在办公桌上:“黄老师,这是您让大家写的半期考试总结,我给您放在这里了。”

黄少天语气一下软了,又开始他的长篇大论:“放这吧,唉你们都是好孩子,老师也不想总对你们发火,你看我什么时候为难过你们,这次考试吧……”

“黄老师,我这有点事找你了解一下。”叶修打断黄少天的讲话,顺便吩咐喻文州做事,“文州,去楼下把成绩单打出来,一人一份,多打五张备用。”

喻文州笑了笑:“好的叶老师。”

他拿着叶修递过来的u盘,对黄少天说:“黄老师我先走了,下次再听您教育。”

黄少天看着少年的背影,觉得这个班还是有救的。

他拿起那沓总结书,翻了没几张,又炸了!

“总的来说这次历史考试,我考得还行,能力发挥范围内。同时在这里也给黄老师提出一个小意见,黄老师,您上课的时候,能不能少说两句废话。
高二(2)班   孙翔”

少说两句废话?
说废话?
废话?

黄老师把纸拍在了叶修桌子上:“叶老师,请务必重点收拾他!”

评论(4)

热度(173)